•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一声令下 39人竟集体自杀

2020-10-26 10:11:23作者:武樵夫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1997年3月29日,黑尔·波普彗星划过夜空。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也许只是一次天文事件,但“天堂之门”的信徒们却被告知,这不是彗星,而是一艘上帝派来接他们的“飞船”,他们的灵魂将会登上这艘飞船,前往一个“高于人类生存水平”的地方。

最终,39名信徒相信了这个谎言。他们把苯巴比妥与苹果酱混合在一起,又加了一些伏特加。为了害怕无法离开,他们甚至在喝下这些毒药后,又把塑料袋绑在了自己头上。

当警察闯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恐怖的画面:39个人干净整洁地躺在双层床上,穿着一模一样的黑衬衫和运动裤,盖着一块紫色的方布,每个人的口袋里都装着5.45美金——据说,这是他们为星际旅行准备的费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