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柳东公安分局深入高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5 13:02:14作者:兰晓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防范邪教向高校渗透,提高广大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能力和意识,2022年4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公安局柳东分局民警深入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拉开了柳东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高校”活动序幕。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座、观看反邪教影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进行反邪教普法宣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种类,揭露邪教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幸福,非法敛财的危害,仔细讲解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师生要坚决远离和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

在了解了邪教的巨大危害后,一名学生代表道出了心声:当代大学生社会阅历不足,缺乏防范邪教意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高校势在必行。现场师生纷纷主动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并表示坚决做到对邪教组织不信、不听、不传,同时会向身边的亲属及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让大家一起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高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反邪教意识与能力,下一步,柳东新区将多部门协作,持续加大反邪教宣传进高校力度,严防邪教这一社会毒瘤向学校渗透蔓延,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