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武宣:反邪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2022-06-12 17:38:37作者:黄恩土、梁仕志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22年5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政法委、共青团武宣县委员会、武宣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志愿者协会到黄茆镇教学点开展护航青少年成长——“快乐六一,体验成长”暨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在开展跳绳、套圈、两人三足等游园互动游戏的间隙中,播放了反邪教科普微动画,并向全体师生发放反邪教漫画宣传册,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广大师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收获反邪教知识。

活动最后,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引导学生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传递给家人,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家校联合共同护航青少年成长,筑牢校园反邪教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