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藤县政法机关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2-06-08 17:32:33作者:李东生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学法、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6月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组成的政法宣传团队,走进藤县藤州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该校30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法治教育课。

“什么是邪教?邪教有什么危害?”“邪教残害生命,侵犯人权……”活动现场,藤县公安局宣传办警官围绕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以及怎样与邪教作斗争等方面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讲解,激发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的兴趣。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向全校师生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一些真实案例,要求广大师生要从维护国家安全的高度出发,对各类邪教歪理邪说活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同时教育师生们如果发现身边有邪教相关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拨打“110”报警,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加深了师生们对相关知识的认识。课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和骗人的伎俩,了解电信诈骗的手法和防范措施,今后要以自己的行动守护国家安全和抵御邪教活动,净化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