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开展反邪宣传 构筑全民免“疫”防线

2022-01-05 15:40:28作者:卢金仔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施乡村法治深度融合推进乡村治理,强提高群众识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右江区司法局和四塘镇政府到四塘镇深圳小镇开展了一次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信访局副局长和四塘镇政法委员等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景

四塘镇深圳小镇作为百色市最大面积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居民有着多民族、多习性和多信仰的特点,反邪意识参差不齐。为此,提高群众反邪能力,筑牢群众反邪防线,有利于维护深圳小镇多民族的团结稳定,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和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邪教、拒绝邪教。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右江区司法局副局长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有近300人到现场参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围裙、宣传资料1000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现在政府的反邪教宣传好,接地气!穿上写有‘珍惜生命,远离邪教’的围裙,每天都能提醒自己和家人要远离邪教。”参加活动的一位大姐说道。

四塘镇政法委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近年来,右江区秉承着“激活全社会细胞免疫力,构筑全民反邪免疫防线”的理念,通过组织全社会共同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订活动,以及在全区各地多场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不断壮大反邪教群众基础,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反邪拒邪。当前右江区正在深圳小镇打造市级标准化“关爱之家”,今后将争创成全市帮教转化的“样板间”,进一步肃清邪教滋生蔓延的社会土壤,努力构建市域社会治理共享共建共治同心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