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金城江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1-09-22 10:33:51作者:黄巧如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反邪教能力和意识,构筑金城江全区安全金钟罩。近日,河池市金城江区委政法委、河池市公安局金城江分局、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江街道办事处乘着金秋开学之机,联合辖区内的学校、社区开展反邪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9月8日,河池市金城江区委政法委、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江街道办联合教育社区、拉友社区到广西工贸职业技术学校、河池市技工学校开展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给老师和同学们讲解如何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知识的同时,向大家发放反邪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本地语言,结合真实案例,当面向大家讲解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性和特征,积极引导群众识别、防范邪教,以及遇到邪教组织应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并及时报警,营造浓厚的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辖区内各单位、学校、居民等热烈响应,涉及辖区内的单位、学校、社区67个部门,覆盖面广,共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目前金城江街道辖区关注“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并已完成“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19366人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