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开展全区校长园长反邪教知识培训会

2021-09-09 10:47:57作者:李红军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做好新学期校园反邪教宣传工作,提升反邪教宣传的效果,近日,广西百色市田阳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校长园长反邪教知识培训会,全区幼儿园园长、中小学校校长以及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250多人参加了培训。田阳区委政法委宣讲员传授反邪教知识,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校园反邪教工作提出要求,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对新学期校园反邪教宣传作了布置。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

在宣讲中,宣讲员对邪教的本质特征及社会危害、反邪教的政策方针、治理邪教的法律法规和校园反邪教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讲解。同时,要求各校长园长以及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校园反邪教宣传活动,动员教职员工踊跃参与反邪教网上签名活动。

宣讲结束后,校长们利用手机开展反邪教网上签名

校园是培育人才的摇篮,宣讲员表示,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是反邪教工作的重点工作之一,守好校园思想主阵地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守好校园这个思想主阵地,杜绝发生邪教组织和邪教活动在校园内传播、渗透的现象。各中小学校长及幼儿园长回去后要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反邪教宣传,同时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筑牢学校师生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宣讲,各中小学校长及教育工作者对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学校保持对邪教组织的严打高压态势,增强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守好校园这个意识形态的主阵地。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