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春节期间广西南宁市反邪教宣传气氛浓

2021-02-23 10:01:23作者:刘翔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让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积极开展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营造疫情防控不忘反邪,远离邪教平安过节的浓厚氛围。

宾阳县结合疫情防控开展宣传。春节期间,宾阳县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镇干部职工、社区干部、青年志愿者沿街发放《拒绝邪教倡议书》《致宾阳广大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和向群众赠送防护口罩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过程中,同时加强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共同维护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林县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开展宣传。上林县组织各乡镇司法所、禁毒办等单位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期间,开展以“信邪教害人害己,讲科学利国利民”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面对面讲解相关反邪教的知识及相关政策、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

西乡塘区运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西乡塘区利用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的契机,在农贸市场开展“邪教毒害你我他、反邪防邪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危害性、邪教组织的传播特点等,并引导群众关注相关的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和“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良庆区通过走街串巷开展宣传。良庆区对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辖区各镇(街道)行动迅速,组织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各基层单位干部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小礼品,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

春节期间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贴近群众、贴近农村、贴近生活,增强了反邪教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净化了节日风气,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和分辨能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了祥和愉快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