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北海市:反邪宣传进高校,上好寒假前一课

2021-01-27 09:53:38作者:陈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1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银海区委政法委联合银海公安分局走在寒假前到北海市艺术学院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反邪教宣传物品等向广大师生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为全校师生送来了反邪教知识“大餐”,同时号召师生们要坚信科学,反对邪教,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特别是寒假期间,广大师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自觉抵御和远离邪教、疫情的危害,敢于揭发、举报发生在身边的涉邪违法犯罪行为。还要求全体师生向自己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对待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共同抵制邪教,营造良好氛围,创建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讲活动,全校师生进一步提高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反邪教意识,掌握了识别邪教的方法,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法治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