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梧州市结合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1-01-14 09:24:48作者:叶婷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20年7月11日,经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年1月10日,随着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为增强广大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当天上午,梧州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开展了以“向人民报告”为主题的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通过座谈会、实地参观分局警营文化展厅、情报指挥中心,观看公安成效宣传短片、基础建设成果展、应急处突及警用装备庆祝等形式开展,邀请了万秀区各机关单位人员、梧州企业代表、万秀区社区居民代表、媒体记者等前来参加。

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借力此次活动,组织反邪教志愿者佩戴有“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标语的绶带,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向当天前来参加主题活动的嘉宾、民警、辅警、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引导大家到“抵制邪教,人人有责”倡议签名墙签名,自愿承诺“抵制邪教,从我做起”。

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普及“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反邪教知识,引导现场嘉宾、民警、辅警、企业代表和干部职工积极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等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在思想上远离邪教、在行动上积极反对和抵制邪教,坚决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此次反邪教宣传进机关活动,通过线上签名和线下宣传相结合,不仅传递了反邪教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反邪声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