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

2020-09-04 09:40:41作者:韦函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共筑反邪防线,助力脱贫攻坚”。8月29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委政法委组织公安干警、反邪教志愿者走进扶贫产业园——国家4A级景区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公司生态灵芝透明工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向企业职工与广大游客宣传反邪教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破除迷信、传播文明、拒绝邪教。通过扶贫企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远离邪教,构建农村反邪防邪牢固防线。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695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697

公安干警与反邪教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广西仙草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屠呦呦团队紧密合作的一家青蒿素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青蒿素生产企业,年产量占全球三分之一。该企业采取“公司+科研单位+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青蒿产业,为贫困户免费提供种源、保价回收、免费提供技术指导等方式助农增收,助推青蒿产业在融安落地生根。

融安县反邪教志愿者们在园区内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并向入园游客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单页。在园区芝生活馆内集中向企业职工和游客进行反邪教宣传,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骗人的手法、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在开展反邪教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群众争先恐后积极参与答题,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高潮。当天的活动中,游客们还在现场反邪教签名墙和 “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中进行签名,表达自己远离邪教,对邪教说“不”的铮铮誓言。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724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726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728

现场开展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发放反邪宣传小礼品

融安县委政法委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活动,铲除邪教滋生土壤,让广大群众明白只有远离邪教、依靠科学和勤劳,才能脱贫致富奔小康,真正为精准扶贫工作保驾护航。活动当天,广西反邪教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获得观看量144万人次,扩大了反邪教宣传面。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755

广西融安县反邪教宣传走进扶贫产业园757

园区内悬挂多条反邪教宣传横幅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