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防城港市为广大游客赠送反邪教宣传礼品

2020-01-21 10:57:46作者:林中源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一年四季阳光普照、风景宜人。历年春节前后,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成为“候鸟人”“房车客”以及北方游客看海观光、养生养老、避寒过冬的最佳选择,“冬游防城港”人数日益暴涨,仅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防城港市共接待游客82.2万人次,旅游品牌效果明显。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游客防范邪教意识,提高流动人口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严防不法分子使用便捷的交通优势非法运输反宣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防城港市委政法委组织相关单位自1月9日起,通过走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反邪教购物袋等方式,相继来到伏波公园、北部湾海洋公园等为前来“过冬”的北方朋友送去了特殊的“新年礼物”——反邪教宣传礼品。

活动中,工作人员充分了解“房车客”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健康状态等具体信息,针对自驾游客及“候鸟人”身份特殊、流动性大、社会关系复杂、心理防线容易被邪教组织攻陷拉拢等特点,以拉家常的形式关心他们的旅途生活,并发放防范邪教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

同时利用游客休息做饭饮茶期间,及时面对面宣讲邪教的危害性和欺骗性,引导大家充分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提高识别邪教的能力,使其自觉抵制和防范“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13种邪教组织的传播和渗透活动。

截至1月14日,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0余份,反邪教购物袋1000余个,解答游客有关邪教问题咨询300多人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受到了北方游客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会告知亲人和“驴友”自觉抵制邪教组织的诱惑,拒绝迷信思想,崇尚科学。

该活动一直持续到元月20日,将让更多来自上海、黑龙江、重庆、甘肃、湖北等各地游客了解到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