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右江区开展反邪教宣传“三下乡”活动

2020-01-17 10:32:40作者:武华生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20年1月7日、9日、1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组织开展科技、文化、法律“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表演活动。右江区委政法委积极组织人员,利用“三下乡”活动的有利契机开展反邪教知识、反邪教警示教育、“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等宣传。

活动分别在龙景街道福禄村、汪甸乡塘兴村、四塘镇百兰村开展,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指导群众参与网络签名、反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引导和教育群众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防范和抵制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提醒群众邪教是骗人钱财、拆散家庭、反对政府、蒙骗群众,是精神毒品,鼓励民众发现邪教人员要及时举报。3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宣传购物袋800多个、围裙500多张,指导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200多人次,发放有奖问答奖品100多份。

活动现场

反邪教宣传展台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进行网络签名

现场宣传情况

文艺节目汇演

书法家协会代表现场书写反邪教春联

春联展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