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恭城县各乡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11-28 18:10:27作者:黄莹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11月14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政法各部门深入全县9个乡镇,利用圩日开展多形式反邪教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努力营造反邪防邪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结合恭城瑶族自治县政法部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名干警圩日大接访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反邪教宣传点,在宣传点摆放了反邪教宣传展板以及“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卡流程图。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为群众现场揭批邪教的危害,并针对老人在宣讲方式上更加注重讲事实,切实帮助他们提升判断力和防邪意识。活动中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网络签名活动,号召广大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组织、邪教活动应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悉,7天共开展18场次圩日宣传活动,每个圩日参加群众约2000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50000多份,展出横幅、展板共20多条块,现场收集如何开展反邪教及反映村屯有无邪教等情况的意见100余条。通过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使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大家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恭城瑶族自治县“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恭城镇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

观音乡反邪教宣传展板

嘉会镇工作人员指导群众操作手机进行网络签卡

平安镇工作人员指导群众操作手机进行网络签卡

莲花镇的群众认真阅读反邪教宣传资料

反邪教宣传展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