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经开区开展“自觉抵制邪教 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27 10:18:38作者:黄卫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更好的帮助广大师生识别邪教,增强反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校园中营造无邪的浓厚氛围,11月1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经开区综治办组织沛鸿社区深入南宁市沛鸿民族中学,开展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全体人员进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之后,学校党支部书记岑家辉向师生们讲述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倡导师生们远离邪教诱惑、自觉抵制邪教、珍爱生命。学生代表表示要坚决反对邪教、拒绝邪教,做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学校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无路可逃》反邪教专题教育片,并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条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坚决与邪教作斗争,远离邪教,构筑和谐社会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师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0余份,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师生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学校营造了崇尚科学、弘扬正气、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