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玉林市启动反邪教书籍赠送活动

2019-08-09 10:52:03作者:姚溔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弘扬读书文化,加强思想教育,厚植精神文明。为了丰富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养,7月20日,广西玉林市委政法委反邪教书籍赠送活动在陆川县启动。

启动仪式上,玉林市委政法委向陆川县委政法委现场赠送反邪教书籍。随后,召开了赠书活动座谈会,双方代表就赠书活动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畅谈读书感悟,分享读书心得。一名党员干部表示:看到书目中有反邪教专业类书籍,感到十分高兴,这将为我们做好基层反邪教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能够更好地推动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

赠送的书籍涵盖党建、宗教、心理、青少年教育、反邪教等多个方面,不仅图书种类繁多,而且内容新颖务实,兼顾政治性、生动性、可读性。此次启动仪式后,玉林市委政法委将陆续到其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开展赠书活动,再由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将书籍分发到政法各部门、各乡镇党委政府、各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各中小学校等多个部门,持续推进赠书活动有序开展。

书籍赠送活动是玉林市按照反邪教工作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更是为基层党员干部提供了学习反邪教知识、接受反邪教教育、强化反邪教意识的良好平台。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