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委政法委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16:32:23作者:邱小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6月11日上午,广西玉林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到扶贫联系村仁厚镇上罗村开展“美化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是领导干部们深入村道及废弃建筑区,开展“三清三拆”的农村人居环境行动和乡村风貌提升行动,旨在与村民共同提升村容村貌。在清洁活动开始前,上罗村委广场挤满群众。党员干部们给村民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整治的常识,引起村民对家园环境的重视。反邪教志愿者借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送上印有反邪教标语、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纪念品。

美化乡村家园的行动,不仅在于扫除村道表面的污垢,更需要净化村民的心灵和精神家园,远离邪教的侵蚀,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美好、无邪家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