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市把反邪教知识送进校园

2019-06-14 10:32:51作者:武华生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小学生防范邪教的能力,借助“六一”国际儿童节,广西百色市多地开展送反邪教知识进校园活动。

隆林县

隆林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走进新州第三小学,向同学们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资料,详细讲解了邪教的类型、抵制邪教诱惑等方面知识,向争当“反邪宣传员”的学生代表发放书包,引导和鼓励师生们向亲朋好友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将反邪、拒邪的意识传播给更多的人。组织广大师生进行反邪教签名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字,表示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邪教。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平安校园、平安隆林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学生们在反邪教横幅上签名。

学生在阅读反邪教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

平果县

平果县在榜圩镇福吉村小学、黎明乡中心小学举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通过授课、问答游戏、文艺演出等形式,告诉大家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具体表现和危害。遇到邪教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活动及时向老师和公安机关举报。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活动使他们清醒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

学生们在认真地听工作人员介绍反邪教知识。

黎明乡开展反邪教知识问答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为答题的同学颁发奖品。

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