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武宣县为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反邪教讲座

2019-06-12 09:13:26作者:黄恩土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近日,广西武宣县委政法委和县直工委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6月3日下午,培训班举办了反邪教专题讲座,讲座采取“听看扫签”的方式进行。

“听”即县委政法委派出专人为培训班举办讲座,讲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和危害、邪教种类、共产党员参加邪教的负面影响及党员不准参与邪教活动等方面内容,要求学员旗帜鲜明反对邪教。

“看”即组织学员观看反邪教微电影《回来就好》《招远血案的罪魁祸首——邪教“全能神”》,并向每人发放一份反邪教宣传折页。

“扫”和“签”即组织让参训学员现场扫码关注桂风起、桂风起武宣微信公众号,参与 “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和“党员不准参与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通过专题讲座,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识邪、辩邪、防邪、拒邪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