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象州县借助“三下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01-27 12:30:01作者:潘红霖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1月23日,广西象州县防范办借2019年来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之机,联合县文明委等22个成员单位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提供相关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品,并结合近年来县内外的“全能神”、“主神教”等邪教典型案例,揭露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防范邪教常识,激发广大群众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自觉性。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8条,展板展示10版,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画册等资料800册,发放印有反邪教警示语的口袋等生活用品1800多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人118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人次。

这次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既丰富“三下乡”活动内容,又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

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宣传笔和口袋

工作人员在为群众答疑解惑

群众阅读反邪教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