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媒体密集发声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

2018-12-04 10:45:18作者:厉洁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11月30日,中国反邪教网发表《警惕洋邪教 多地依法取缔“新天地教会”》称,“新天地”是基督教界公认的邪教,不断有受害者通过网络控诉“新天地”,该教派打着基督教和公益组织旗号向国内渗透,神化头目李万熙,编造“肉体永生”等邪说,发展控制成员,尤其是高学历的青年人,收集公民个人信息,窃取国家秘密,聚敛钱财,危害社会。中国反邪教网发出警示,提醒民众勿轻信“新天地”的谎言,不加入其组织,不参与其活动。

报道发出后,迅速被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西藏网、中青在线、中国法院网、正义网、新浪、搜狐、观察者及各地反邪教网站转载。此前中国反邪教网,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平安江苏、西安公安等政务微博也发出警示,在网上形成了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的舆论声势。

去年以来,我国多地政府主管部门依法取缔“新天地教会”,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民政局、绥化市民政局,辽宁省本溪市民政局,北京市丰台区民族宗教事务办公室等。

笔者注意到,新浪博客、微博、乐乎、知乎等网站已经删除了宣扬韩国邪教“新天地”的帖子

中国反邪教网再次提醒:请民众擦亮眼睛,珍爱生命,远离韩国邪教“新天地”。如发现“新天地”及其骨干分子涉嫌违法犯罪的线索,请向本网邮箱举报或拔打110报警。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报道网页截图1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报道网页截图2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报道网页截图3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微博截图1

揭批韩国邪教“新天地”微博截图2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