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全能神”信不得

2023-01-28 10:02:46作者:王琴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叫王琴(化名),女,1949年9月出生于四川省綦江县,1971年居住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初中文化。

2008年,我回四川老家,在火车上遇到了小林。他说他是湖南人,到四川去玩。在大家的相互交谈中,我觉得小林是一个热情有礼,并且有知识有文化的人,于是我对他的好感倍增。

熟悉起来后,他问我是否信神,我说身边人有信佛的,有信基督的,自己也想信神,但是就是不知道该信哪个好。于是他对我说,耶稣统治的“恩典时代”已经过去,“全能神”统治的“国度时代”已经来临,“神”以一个东方女性的形象第二次道成肉身降临在中国,将对人类进行审判。见我对此并不在意,他又接着说,“世界末日”就要来临,地球就要毁灭,只有信“全能神”才能避过末日洗劫,得到永生,否则还会殃及子孙。我一听这话急了,心想孩子快过生日了,要是有个好歹我怎么办,当时出了一身冷汗,忙表示自己要加入“全能神”。他说,我看你也是与“神”有缘,其实我就是“神”派来结缘的。我又忙问他我要怎样才能加入,他让我不要着急,让我把家里的住址和姓名写在一张纸条上。他说“全能神”使用的是最古老最神秘的纸条传递系统,把纸条给他后自会有人把我的信息带到绥阳的“组织”里。等我回到绥阳后,会有“神”的使者前来联系我。

从四川老家回到绥阳后没多久,居然真的有人找到了我。他是绥阳本地人,给我讲解了很多关于“女基督”的事,并举例了一些身体好转的所谓“见证”。听了那些,我彻底动了心,心想既然那么好,那我也要信。于是在他的带领下,我加入了“全能神”,并花了一千多元钱买了许多“全能神”的书和光碟,在家认真学习。

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发现身体并没有如他所说的变好,就心存疑虑地去找他。他回答说,那是因为“神”在考验我,只有通过重重磨难,才能真正得到“神”的救赎,又列举了许多相关的事情。于是我更加努力学习“神”的教条和书籍,希望能够得到“神”的认可,并且还经常参与教徒间聚会。刚开始时,我发现每次聚会都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地点,大家装作陌生人一样各走各的也不打招呼,显得鬼鬼祟祟。于是就问他为什么,他回答说那是因为“神”不喜欢让无缘的人和不信奉的人知道自己的存在,就连亲朋好友也不行,如若违背“神”的意愿,便会招到处罚。

在之后几年,陆陆续续出现了许多让人产生怀疑的地方,但是每次都被他以“神”的意愿给“圆”过去,并且多次以“奉献越多离‘神’越近”为由向我索要奉献。因为担心受到惩罚和报复,我即使心存怀疑也不敢脱离。

直到2012年年底,“全能神”一直炮制的“世界末日”谣言不攻自破,我才彻底明白自己上当受骗,后悔不已。镇村干部了解到我的情况以后,给我提供各方面帮助,对我进行心理疏导,安排我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使我彻底明白“全能神”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有了病还得打针吃药,这不是信“神”就能够解决的。我对之前的愚昧无知感到羞愧和后悔,决心与“全能神”邪教组织断绝一切联系,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开始新的生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