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毒害精神 残害生命

2022-12-27 09:55:11作者:王惠娟 于海波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马丽凤(化名),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迁安镇人,1977年8月生人,今年45岁,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平时生活简朴,为人忠厚,虽然家境不够宽裕,但也有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由于痴迷“门徒会”邪教组织,马丽凤不但自己失去了年轻的生命,还使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2010年,一批人以“基督门徒”自居,开始“传福音”“唱灵歌”,向镇里人们开展“传教”活动,马丽凤的熟人李涛就是其中一员。李涛劝说马丽凤,说什么“信教能治病”,只要虔诚祷告,不用打针吃药,疾病自然会好。抱着好奇的心态,马丽凤参加了他们的一些祷告活动,并通过这些人组织的一些所谓的“周济”“帮工”等活动,开始对其产生好感,加入了“门徒会”,殊不知这不过是“门徒会”利用小恩小惠拉拢信徒的手段之一。

随着参加“门徒会”活动越来越多,受其他信徒的影响越来越深,马丽凤逐渐对其所谓“教义”“道理”进入痴迷状态,深信任何事情只有“神”能帮助自己,只有“神”能解脱世间的磨难。

2022年3月,马丽凤得了痢疾,家人劝她赶紧吃药或到医院输液打针,这种病很快就能好。但是,马丽凤置若罔闻,认为家人根本领会不到“门徒”的优越,坚信只要自己坚持信“神”,只要虔诚祷告,即使不吃药、不打针,也能治好自己的病。不顾亲人们的苦苦哀求,她仍然强打精神,更加入神地坚持祷告,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就这样过了两天,她的病一点也没有好转,虚弱得连祷告的力气都没有了。

看到这种情景,家人十分着急,在尽力劝说的同时,准备强制将她送进医院进行治疗。听到这一消息,其他“门徒会”信徒赶紧前来极力反对和阻挠,并一再说明只要让他们一起祷告,马丽凤的病就能治好。就这样,又过了两天,马丽凤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变得奄奄一息,最终由于抢救不及时于2022年3月25日死亡。

看着撒手人寰的亲人,马丽凤的家人万分悲痛,乡亲们纷纷痛心疾首地说:都是让这个邪教害的,“门徒会”真是让人家破人亡啊!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