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李洪志“有病就是消业”的邪说害死人

2022-12-27 09:54:48作者:薛麟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法轮功’的邪说真的是害死很多人!”家在湘南的伍建(化名)说。“我曾经痴迷‘法轮功’二十多年,相信李洪志是佛,练‘法轮功’才能摆脱灾难、圆满成神。李洪志说生病就是消业,不能看病吃药。所以我们都拒医拒药,结果害了很多人有病不治死亡!我就是见证者!”

已经六十多岁伍建是湘南人,曾经是一个服装厂的技术骨干,娶妻生子,家庭幸福。但是1995年开始习练“法轮功”后,他开始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修炼”上,与功友练功聚会“弘法”。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邪教“法轮功”,伍建和一些痴迷者受蛊惑,按李洪志“走出来讲真相”的要求,做了很多违法的事情,也多次因从事邪教违法活动被依法处理。

伍建说,当时我们放下了常人中一切,包括生命,坚定地跟随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走出来“正法”,以为这就是在走向“圆满”,建立自己的“世界”“威德”。绝大部分人是怕失去最后“圆满”的机会而被迫走出来的,可以说是被李洪志发指示赶出来的。在这个二十多年的过程中,李洪志承诺“圆满”的肥皂泡一次次破灭,一些痴迷者却不幸因为李洪志的邪说死于非命!

伍建把自己亲身经历“法轮功”痴迷者有病不治死亡的案例告诉记者,一个个受害者浮出水面。通过他的控述,这些被邪教侵害的现实案例一一被曝光,一个个冤魂得以昭雪天下。

贺雪有病不治死亡

伍建说的第一个案例是他的朋友贺雪(化名),他是2001年认识贺雪的。贺雪,男,1960年出生,大专文化,在湘南某市一中学教书,1999年取缔前就习练了“法轮功”。2002年3月份,在李洪志的煽动蛊惑下,伍建和贺雪一起在市内搞了一个资料点。资料点的具体位置十分保密,但是很快这个资料点就被警方破获,他们都被依法处理,伍建就再也没有见过贺雪了。

2005年,一个“法轮功”的习练者告诉伍建,贺雪病死了。伍建十分吃惊,马上说:“不可能,一个好好的人,而且我们练习‘法轮功’后,师父都给我们消病业,同时有‘法身’保护,不可能出现生命危险。况且他比我还小一岁,才40岁左右,怎么可能会病死呢?”那个功友对伍建说:“我没有骗你,贺雪患上肺结核,医生让他去医院治疗,但他并不配合,致使病情恶化,后来就病死了。”伍建听到此事,心里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伍建说,后来他2007年在广州打工时,见到的另一位习练者,她也认识贺雪,伍建问她贺雪的死是怎么一回事。刚好她是贺雪临终的见证者,她就把贺雪有病不治死亡的细节告诉伍建。她说,贺雪的病是肺结核,病痛难受,很难坚持,本人其实也有治疗的意愿,但是“法轮功”的邪说却不允许这样做。

贺雪的妻子也是一位“法轮功”习练者,她坚持“法轮功”的观点说这是消业,相信只有李洪志能够救他,坚持让他学法、练功、发正念。并且有很多“法轮功”习练者经常偷偷的到他家里组织集体练功,围着他读《转法轮》和发正念,并让他向内找。他们认为贺雪这些表面的病相是假象,不用吃药打针,不用到医院治疗,只要按照师父要求去做,一定能闯过难关。

贺雪的父母、学校领导同事经常去探望他,都劝贺雪去治疗,准备送他去医院。这些“法轮功”习练者为了阻止贺雪去医院,竟然把贺雪偷偷送到了遥远的广州市天河区一处“法轮功”习练者非法聚会点。他们每天按照李洪志的要求学法、练功、发正念,目的就是为了“消业祛病”。那些习练者并没有更多的时间照顾他,只好每天出去前,为他准备好午餐、让他中午自己热一热吃了,到晚上的时候大家回来,再做晚餐给他吃。

家在广州生活的李梅芳(化名)也去照顾过贺雪。李梅芳60岁左右,她当时是所谓“正念”很强的“弟子”。她知道此情况后,马上就去看望贺雪。见面后,李梅芳看到家中只有他一个人,只见他身体消瘦,面色发白,无力地躺在床上。精神状态十分不好,也十分虚弱。李梅芳看到看到房间冷清清的,饭菜也是冷的,开水也没有,不禁难过地流下泪来。问吃饭了没有,贺雪说没吃,已经有几天了。家中也没有其他吃的,李梅芳到外面市场买了几斤面条、蛋、瘦肉和小菜,做了一碗汤面给贺雪吃。贺雪花了很长时间吃完面,精神稍微好了一点,于是和李梅芳一起学法、发正念。李梅芳就此认为贺雪好了,是她自己正念强,也是李洪志的加持,于是就四处宣传:贺雪得到了“主佛”的保护,不会出现生命危险。

过了一段时间,当贺雪的同住者再次找到李梅芳,告知她贺雪身体情况不好需要帮助时,李梅芳又去了。这一次她用遍了李洪志所教的所有方法,也没能出现奇迹。一群愚昧的痴迷者就这样看着昔日“精进实修”的“大法弟子”贺雪在自己身边痛苦死去。

母女痴迷“法轮功”邪说有病不治死亡

伍建说的第二个案例是廖珍(化名)和她的母亲。廖珍,女,湖南人。伍建和她从2002年2月开始在一家餐饮店工作,当时她50多一点,白白胖胖的,脸色红润,没有一点皱纹,身体看起来非常健康。

廖珍很能干、能吃苦,店内的账目事物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们每天干完工作,都会在一起学法、发正念,还会挤时间开车去外面的街道、小区做非法宣传。除了工作,所有的时间,整个心思都放在修炼上,希望自己能够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早日“圆满”。

伍建说,李洪志承诺他的“法身”会保护学员不出生命危险,每一个学员都十分相信李洪志有此神通。但事实恰恰相反。有一次廖珍跟伍建说,她妈妈也是一名“法轮功”练习者,老学员。有一次,她回了一趟老家看望妈妈,一起练功时觉得妈妈练功有些不一样,在练功时一只手在身体的左右来回不由自主地飘游,并不是准确动作。廖珍问伍建妈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伍建按照《转法轮》里讲的,认为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和能力,他给每一位弟子,都重新安排了修炼的路,不会出现偏差。弟子们绝对不能怀疑“法轮功”有问题。

一段时间后,伍建问廖珍她妈妈的情况,廖珍说,妈妈的状态一直不好,后来没有闯过去,去世了。然而她妈妈的死并没有使她反省,她反而把更多精力都投入到“法轮功”中。

伍建后来去外地打工,大概是2014年春节后回老家。在街上伍建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他,他转过身来寻找,没有看到。这时熟悉的声音又从身边响起,伍建看到一位老人在叫他,他一时认不出来。只见她说:“伍建,是我。”虽然声音熟悉,但伍建看了半天,才认出来。“你是廖珍?”“是。”伍建再仔细打量她,只看到她被一件宽大的棉大衣套住,身体太瘦小,显得极不相称。脸像树皮一样,看不出往昔朝气蓬勃的样子,头上戴着一顶杂色毛线帽子,仿佛就是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伍建吃惊不小,问她:“你是怎么了?怎么变成这样?”内心在想:李洪志不是说修炼的人是性命双修、青春永驻的吗,怎么她如此病怏怏?

伍建当时不敢怀疑“法轮功”,认为不是病,没有劝廖珍到医院去,因为如果是一个“大法弟子”去治病,就掉层次了,就不是一名真修者。伍建就跟她交流说:“你现在暂时不要出来讲真相,应在家好好学法练功,请师父加持,身体恢复正常,不会对‘大法’起到负面影响。那时出来讲真相,能起到更大的作用。”她认为也是如此。

2014年7月,伍建回到老家办事,听说廖珍病得很厉害,在市肿瘤医院住院,得了多种病。伍建来到肿瘤医院,找到她的病房,她的爱人在陪护,伍建见她躺在病床上,通过治疗,她的脸色比上次在街上见到的好一点,但比上次要瘦,手臂上挂着点滴,鼻孔里插着输氧管,但已经停止供氧。当她看到伍建时,表情里没有半点喜悦,用微弱的声音对他说:“伍建,帮我把氧气打开,我好难受啊。”伍建打开供氧的开关,她深深呼吸了一口,无力地闭上了眼睛休息,毫无精力与伍建交谈。她爱人说已经晚了,她患病很长时间了,一直不听家人的劝说,拒绝到医院治疗,最后还是家人强行把她送到医院,但为时已晚,无力回天了。这次见面没过多久,廖珍就去世了。

李尧有病不治死亡

伍建说的第三个案例是李尧(化名),也是湘南某市人,1998年二人认识。当时李尧已退休,专业是制作模具,手艺精湛,还能写一手漂亮的印刷体字。1999年后他为了完成李洪志“讲真相”的任务,利用自己的特长,做了很多非法的事情,散布了很多谣言和邪说。然而,为邪教付出、精进、实修的他,结果又如何呢?伍建认识他时60岁,身体很好,壮实,经常帮助习练者家里做泥水工、装水管、维修家具、家电,都是义务的。但是李尧练功后经历了多次的“消业”(“法轮功”把得病过程当作“消业”),身体开始每况愈下。

有一次,伍建又听习练者说他得病,时间很长,一个原“法轮功”辅导站的辅导员,多次组织习练者到他家里“练功”“学法”,帮他破除所谓干扰,并为他组织了24小时不间断地接力“发正念”。

有一天他们让伍建去帮他“发正念”,伍建去了他家,看到他躺在床上,地上放着一个煮饭的锅,盛放他吐出的呕吐物,呕吐物基本上是血。他的脸色苍白,精神萎靡。七八个习练者坐在他床边“发正念”帮助他。他的儿子(不练功)在旁边劝他到医院去看病,但他说:“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看着,不会有生命危险,这不是病,是假象,我不去医院。”有的习练者也试图劝他儿子不要送李尧去看病。这次儿子非常坚决。

120救护车来了,把李尧送到医院。伍建跟另几位习练者也跟到医院,在医院观察病房,他躺在病床上,并不配合医生的检查和救治,而是一个劲地跟隔壁病床的病人和医生讲“真相”,而且还在吐血。医生看到这样,就问他,你说你不是病,都吐血了还不是病吗?可他就是不听,一个劲地为“法轮功”辩护,医生也没有办法,只好安慰他说:好,你说没病,现在是深夜,你现在安心休息,我们做点简单治疗,明天给你做全面检查,如果没病你就出院好不好?他便安静下来了。第二天他没有做完检查,就强行出院了。

李尧病情不明,没有治疗,练功没有任何效果。伍建眼看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弱,精神也越来越差,到后来耳朵也听不清楚了,记忆也减退了,好多习练者去看他,帮他“发正念”,他也不认识人了,整天在家里呆呆的,经常忘记吃饭,最后还是病死了。

伍建说,这几年有反邪教志愿者在帮助他,他已经认识到“法轮功”的邪教本质和危害,也认清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三个危害案例都是“法轮功”的邪造成的。事实证明,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不能使人得到身体健康,也不能给人祛病;他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子,害人不浅,大家必须警惕邪教危害。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