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他为什么自动离开了“法轮功”

2022-12-21 17:45:16作者: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丁明(化名),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现遵义市播州区)苟江镇钩江居人。

1992年9月,丁明在部队服役的儿子因病离开了。老年丧子,丁明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接受,心情总是闷闷不乐,人也变得病病怏怏的。1997年冬天的一天,几个老伙伴到丁明家串门,闲聊中说他们在练一种气功,叫“法轮功”,很神奇,能包治百病,很多人都在练。于是,在他们的邀约下,丁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了,后来就跟着他们修炼起“法轮功”,还买了一本《转法轮》回家看。

不过,没几日丁明就停止了练习,因为在练“法轮功”的过程中,他并没有感觉到“法轮功”像他们说的那样神奇。但令丁明真正停止练习“法轮功”更主要的原因,是听说他们街上有一位姓郑的女人,早先练了几个月的“法轮功”,病情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连床都下不了了,甚至失去了生命。事实证明,“法轮功”根本不像说的那样能包治百病。

这位郑姓女人1996年因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医院。住院期间,街坊邻居去看望郑某,有人告诉她:“你的病不用吃药,只要修炼‘法轮功’自然就好了。”郑某治病心切,轻信了“法轮功”的谬论,当天就拒绝吃药,还不顾家人劝阻执意出院回家,立即买来《转法轮》和光盘,要老伴和她一起练功。老伴和她一向感情很好,无奈地只得陪她一起练习。

郑某坚信“法轮功”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就是她的救世主。为了表示虔诚,郑某还将“师父”的画像供奉在自家的香火上,早晚都要在“师父”的画像前祷告祈福,并按照“师父”的要求坚持日日练功。

自从修炼上“法轮功”后,郑某下定了决心拒医拒药,亲人们担心她的病情,动员她去医院,以免耽搁医治时间。但无论任亲人们怎么劝说,她就是听不进去,坚决不肯去医院,还说这是“师父”对她的考验,相信“师父”一定能让她度过磨难,早日“圆满”。由于长时间练功停药,几个月后,郑某病情恶化,待再次送医院时,也因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而回天无力了。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郑某的丈夫在大会上现身说法,回想起“法轮功”给他家带来的不幸,泣不成声,悲痛欲绝。“法轮功”造成的危害太大了,让多少美好的家庭破裂,让多少原本幸福快乐的人走上绝境。

郑某去世后,她的丈夫悔恨不已,愤然离开了苟江,随儿子移居遵义。远离“法轮功”之后,郑某的丈夫坚持晨练,每天都早起去爬山、散步,偶尔生病就及时到医院治疗,九十多岁时身体依旧硬朗,尽享天伦之乐。

后来,丁明每天和周围的老年朋友们一起跳跳广场舞什么的,还经常组织开展一些集体活动,生活过得无忧无虑,身体也还算健康。

“现在家乡发展变化很快,真是一天一个样,像我们这样的老年人得到党和国家越来越多的关心照顾,生活得很幸福。”丁明由衷叹道。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