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邪与火 让这个女童在豆蔻年华不幸夭折

2022-09-01 16:09:24作者:陈哲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刘思影,一个也许早已被遗忘的名字,但2001年1月23日除夕当天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那场大火不仅当场带走了一个愚昧无知的成年人,还带走了她幼稚童真的女儿……

  

刘春玲、刘思影母女生前照片

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

刘思影,出生于1989年3月27日,河南省开封市苹果园小学五年级学生。她从小多才多艺,聪明活泼,平时在班上爱说爱笑,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她能把全班同学的名字串在一起当歌唱,如果哪个同学不开心,她也会想出办法把他逗乐,同学们称其为开心果。

刘思影(中)与同学们在一起 刘思影和同学们一起演节目

刘思影在学校跑步比赛中获过奖,参加演出的集体舞《幸福快车》曾荣获全校文艺汇演二等奖,被评为全校护牙标兵。刘思影还特别富有爱心,喜欢音乐和小动物……“5月里,端阳到,汨罗江上好热闹,好热闹……”这是刘思影最喜欢听、最喜欢唱的《看龙船》。

和许多孩子一样,刘思影也很贪吃。每次过生日,她总是买很多小食品分给大家,平时别人有什么好吃的,她也“毫不客气”,主动分享。她的好朋友杨梦琳在作文《贪吃的女孩》中这样形容她:“短短的头发,柳叶眉又细又黑,眼睛有点小,鼻子有点翘。她的鼻子可不同寻常,就算在十公里外烤羊肉串,她也能闻到羊肉串的香味。她的嘴巴小小的,却能把一个比她嘴还大的东西塞进去。”

刘思影爱学习,在班里,她的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寒假前,她做的手工艺品《晴雨花》,精巧、别致,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称赞。2000年,班里组织“世纪龙”创新活动,刘思影说:“我们进入两千年,这是一个崭新的世纪,小草是新的,春天是新的,所以我们从春天开始,让一切都新起来。”

就是这么一个天资聪颖、健康向上、活泼可爱的孩子,万恶的“法轮功”却摧残了她、毒害了她、毁灭了她。

花季少女,被妈妈引入邪教歧途

小思影的妈妈刘春玲从小被人收养,又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正是这复杂的家庭背景和社会关系导致刘春玲陷入邪教“法轮功”的魔爪。

刘春玲自接触“法轮功”后变化很大,以前逢年过节都要给自己的养母做几件新衣,买些老人家爱吃的东西。在当地购买宽敞的新房后,她还主动把养父养母接来一起住。但自从痴迷上“法轮功”后,刘春玲渐渐对养母的关心少了,对家里的事情基本不操持,整天在客厅里对李洪志的画像烧香朝拜,卧室整天门窗紧闭,晚上“练功”,白天睡觉。

刘思影与母亲刘春玲

懂事又听话的刘思影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同吃同睡。过去晚上睡觉,刘春玲经常给小思影讲美丽的童话故事,但自从她迷上了“法轮功”后,讲的不再是童话故事,却是所谓的“法轮大法”了……妈妈描述的“美好世界”,诱惑着年幼的小思影。每次讲完“大法故事”后,小思影就沉浸在美好的幻境中,仿佛看到了“天国世界”。在妈妈的蛊惑下,小思影开始读李洪志的《转法轮》,练习“法轮功”。从此,母女俩经常拉上窗帘,关在房里练功,连小思影要好的小伙伴也不让进门。从此,小思影认识了和妈妈常在一起练功的一些叔叔阿姨。这些人常常夸小思影聪明,能在“天国世界”里当“法王”。明知练功违法的妈妈也时常吓唬小思影说,“千万不能让学校知道,不然公安局就要抓咱俩。”并威胁道,“让学校知道了,我就打死你。”

刘春玲的异常举动,免不了让养母唠叨几句,而刘春玲却嫌养母贬低“李大师”,影响了她“圆满”,竟然对养母动起了手。最后,刘春玲干脆不让老人跟她在一个锅里吃饭。2000年10月,刘春玲彻底将“养恩大于天”的养母赶出了家门。

邪教之火,烧毁了正含苞待放的小蓓蕾

“火烧不着你,只从你身上过一下,一瞬间就到了天国”,“那是一个美妙的世界,你起码是个‘法王’,还有很多人伺候你。”年幼的小思影飘飘若仙,沉浸在李洪志臆造的幻梦之境里“灿烂地笑着”,完全被“法轮功”虚构的荒诞神话和根本不存在的“天国世界”所诱惑。

“妈妈,我是你甩不掉的小尾巴”,这是小思影对妈妈毫无保留的信任,而这种信任却让小思影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2001年1月16日,小思影跟随妈妈还有几个习练“法轮功”的叔叔阿姨,坐上开往北京的火车。谁也不会想到,这是12岁的小思影最后看到她的家乡。

1月23日下午,小思影跟随妈妈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妈妈盘腿而坐,拿出了早就装在塑料瓶中的汽油,不断地浇在身上,最后拿出多余的汽油,告诉小思影,等会不要害怕,一会咱们就能回家了,然后将汽油浇在小思影身上。妈妈拿出打火机先是点燃了小思影,随后又将自己点燃。火焰瞬间在小思影身上疯狂地肆虐,她哭喊着“妈妈!”“妈妈救!妈妈救我!”却再也没有人回答她,她最爱的妈妈刘春玲当场身亡……

生命只有一次,珍爱生命是人类当然的理性选择,而“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却说:“人肉身的表面——后天形成的身体,其实什么都不是。”“人的肉身是最肮脏的。是根本就不能带到天上去的。”“很多天国根本就不允许你带身体回去的,你们带回去就等于破坏了那里的法。”正是李洪志信口开河地胡诌八扯,让这些自焚者信以为真,竟义无反顾地放弃生命,满怀向往地奔赴“法轮世界”。

邪教是生命的杀手,是践踏生命尊严的恶魔

小思影没有升入“天国”,经民警全力扑救,她被紧急送往医院。

当记者问到小思影为什么要自焚?小思影回答:“去天国。”那是“美好的世界。”“那里到处都是金子,通向天国的路也是金子铺的。”当被问道:“怎样才能到天国呢?”小思影回答:“肉身留下,元神离开。”由此可见,“法轮功”邪教对小思影的欺骗和毒害是多么的至深至彻。

小思影躺在病床上,对未来依然充满了幻想,却也期盼着早日返回校园。

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刘思影

不幸的是,虽经医院全力抢救,终究没能挽回小思影的生命。

刘思影也曾幸福过,她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陶醉在幸福的蜜罐里。她常常偎依在妈妈那温暖的怀抱里,听着童谣,望着星空,向往着美好世界。然而,这个年仅12岁的纯真女童,却因为“法轮功”邪教的毒害,相信“法轮功”的“天国世界”,撒手人寰,蓓蕾早谢,留下深深的遗憾和无尽的警醒。

刘思影的悲剧告诉我们,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崇尚科学,让富饶美丽的土地不再孳生邪教,让科学真理的阳光照亮人类前行的征程,祛除邪教这个社会毒瘤,让悲剧彻底远离善良的人们!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