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与“全能神”决裂后 她成为山西反邪教志愿者

2022-06-23 11:45:50作者:刘慧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没想到我晚年还能成为反邪教帮教能手,感谢党和政府,不仅带领我走出‘全能神’邪教泥潭,回归社会过上幸福生活,还能给予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我一定会竭尽所能,用自身的惨痛教训,全力挽救更多的失足者。”近日,在临汾市反邪教关爱中心,60岁的张金凤(化名)说。

往事暗沉不可追。想起曾经被“全能神”邪教的歪理邪说蛊惑、控制,张金凤悔恨不已。它披着宗教的外衣欺骗信徒,利用精神洗脑,唆使信徒离家出走,上交奉献金以达到敛财目的,是十恶不赦的“魔鬼”。

受人蛊惑 落入“全能神”陷阱

张金凤是曲沃县人,与前夫育有两个女儿,婚后生活过得不尽如人意。丈夫喝酒之后时常对她拳脚相加,张金凤不堪受辱,与前夫提出离婚,两人于200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

长期遭受精神压力的她,时常会看一些佛教书籍来寻求精神慰藉。2013年,她结识现任丈夫,丈夫性格平和,对自己也颇为关心,日子过得也算安稳。

可是,命运又一次捉弄了她。2013年的一天,张金凤吃过午饭后在小区遛弯,这时,一个操着外地口音的70岁老太太走过来和她攀谈。老太太说自己是刚搬到这里的,平常也没人和她作伴。两人聊得比较投机,老太太就邀请张金凤去自己家里坐坐。

老太太说自己信基督教,平常会听听宗教歌曲,还会看一些视频。看到张金凤不反感,她继续说,不管人遇到什么难处,只要相信“神”,就会得到“神”的帮助。她还说自己现在过得特别好,什么烦心事都没有。

就这样,张金凤不知不觉掉进了“朋友”设置的陷阱中,一步步加入了邪教组织“全能神”。

精神被控制 沦为“全能神”敛财工具

2014年,张金凤开始参加聚会,和小组成员一起学习“全能神”教义,一起观看“全能神”内部视频,读“经书”、谈心得。他们学的基本都是关于“世界末日”“因果报应”“神的国度”等内容,那些洪水肆虐、房屋垮塌、天崩地裂、尸体漂浮等灾难景象,着实让人害怕。张金凤越来越相信只有信“神”才能保平安、有福报。

因为学习比较积极,几个月后,张金凤就被任命为“教会带领”。她经常被安排“传福音”、接收“鸡毛信”,成了邪教组织“系统”里的一环。

到2018年,张金凤又被任命为“小区带领”。这一年,她经手的钱款第一次就向上奉献100万元;2019年又向上奉献90多万元和黄金1.2公斤。钱款被另外一个人一次性取走,最后这些钱款到底流向哪里无从知晓。

现在回想起来,张金凤觉得自己真是幼稚,血汗钱不翼而飞,自己还成了邪教组织的敛财工具。但当时的她却认为,“奉献”越多,离“神”越近,得到的“恩典”也越多,只有多“奉献”,才可以躲过“末世审判”。

脱离苦海 成为帮教能手

2019年9月,张金凤等几十名“全能神”信徒因从事邪教活动被处以行政拘留。拘留期满后,她接受了反邪教专家的帮扶教育。

通过温情感化和科学帮教,张金凤的抵触情绪渐渐没有了,心里的“结”也打开了,慢慢认清了“全能神”的邪教本质。

回顾那几年走过的荒唐路,张金凤真是追悔莫及,根本没有所谓的“神”,也没有毁灭性的“大灾难”,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全能神”邪教教主赵维山编织出来的谎言。

重新找回幸福生活的张金凤激动万分,但她时刻不忘还在邪教泥潭里挣扎的人。在她的请求下,临汾市反邪教关爱中心正式聘他为反邪教帮教能手,使她有了更高的精神寄托和生活追求。她表示,一定要尽己所能教育挽救痴迷者,让大家认清“全能神”的真面目,帮助失足者重新回归社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