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披着基督教外衣的“全能神”邪教信不得!

2021-06-17 10:26:22作者:魏倒满(口述)/荣明、云洪(整理)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全能神”邪教受害者魏倒满(右)

我叫魏倒满,今年64岁,是云南省澜沧县上允镇下允村一个偏远山村佤族农民。我本来一直信仰基督教,因交友不慎误入了“全能神”邪教,那段经历,真是一场令人痛心的噩梦……

我家祖辈居住在澜沧县文东乡,五十年代搬迁到上允镇居住到现在,父母憨厚勤劳。小时候因为家里人口多经济困难,念过小学后我就辍学在家务农,承担起了家庭的重任。在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通过辛勤劳动和努力,家庭的面貌得到了一些改善,逐步解决了穿衣吃饭和住房等问题。

魏倒满新家的客厅

2013年4月一天,我在镇上赶集,遇上耿马县一个佤族人和一个汉族人,他俩问我说:“你信教吗?”我回答:“我是信基督教的。”他俩于是对我说:“我们也信基督教,是来‘传福音’的。我们教给你基督教祷告方法,今后‘神’就保佑你了,想要什么就能得到什么,只要每天坚持祷告就行……”

他俩跟着我回到家里,在我家吃完晚饭后对我说:“原来的基督教义教规都改了,以后信教可以不进教堂,只要每天在家里坚持祷告,‘神’就保佑你了,在生产生活上样样都会顺利。”我当时虽然半信半疑,但也相信了他们说的话。

慢慢地,我带着全家人和一些亲戚,按照这两个人教的方法开始每天在家里进行“祷告”。为我了尽快看到结果,我自己坚持天天“祷告”到深夜,结果睡眠不好导致身体变弱,还影响生产收成,日子一天不如一天,一家人经常吃了上顿没下顿。而此时的我并未醒悟,还想是不是因为自己还不够虔诚,所以没得到“神”的关注?于是我更加虔诚地天天“祷告”,三天两头地走村串寨宣传“全能神”、宣传“世界末日论”,告诉村里的人和亲戚朋友不信“全能神”就会得病受灾,不信“全能神”就会受苦受难,只有“全能神”才能保佑我们免除灾难……

魏倒满创办的养猪厂

村里的基督教传导员和基督教教堂管理人员发现了我的问题后,就和村委会的人、志愿者经常到我家里,告诉我“全能神”不是基督教,是邪教组织。他们还给我讲了正规基督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国家处理邪教组织的政策及法律法规,给我讲解邪教骗人的歪理邪说,告诉我邪教在心理上、身体上给人们带来的伤害、给家庭带来的伤害……镇上的干部也经常上门帮助我,告诉我“全能神”是披着基督教外衣的邪教组织,他们所宣扬的东西全都是骗人的歪理邪说。

经过镇干部、基督教传导员和志愿者的反复耐心教育帮助,我彻底看清了“全能神”邪教编造的“国度福音说”“人类毁灭说”“世界末日”的谣言,也看清了他们“信‘全能神’可以消灾避祸上天堂”的歪理邪说,决心与“全能神”这个骗人的邪教组织彻底决裂。我还要告诉那些曾经被我蒙骗加入“全能神”邪教的乡亲:你们要以我为戒,擦亮眼睛,不要再被“全能神”邪教蒙蔽。

如今的我在政府惠民政策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带领家人种植了很多农作物、养了许多头牛、创办了养猪厂,家里也盖起了新房,买了三辆摩托车和一张拖拉机,我们一家人重又过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

魏倒满如今的幸福生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