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一场疫情再撕“法轮功”的“神迹”牛皮

2020-03-05 10:34:08作者:朔风来源:中国反邪教

   正当疫情形势处在严峻复杂,防控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法轮功”邪教组织却趁机大肆宣扬所谓的“疫情”“神迹”,声称只要相信“‘法轮大法’就能得救、保平安”,诚念“九字真言”就能逃过病毒劫难等等。这牛皮吹得可够大的!只可惜,牛皮吹得越大就越容易被戳穿。

 

山东警方现场查获的“法轮功”煽动谣言宣传品

  今天,我们一起撕一撕“法轮功”的“神迹”牛皮,看一看修炼“法轮功”的悲惨下场。

  修炼“法轮功”照样病亡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声称他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神奇功能,胡吹了不少“神迹”。连很多“法轮功”媒体和弟子们为了拍李洪志的马屁,显示自己修炼的多么“精进”,也把所谓的修炼“神迹”吹得山响。李洪志告诉弟子,只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的法身、法轮,“地狱除名”“消业祛病”“九字真言”等多种“法宝”会保护弟子平安无恙,并且“师父”可以帮助弟子清理身体,消业袪病。

  然而,众多“法轮功”精英骨干还是接二连三病亡。

  日本“法轮功”骨干佐藤贡因病不治死亡时,妻子肖辛力和功友竟然想用“发正念”的方式让左藤贡复活,想创造轮界“奇迹”,但“奇迹”并未发生。肖辛力于两年后因子宫内膜癌同样不治而死。夫妇俩死前都相信“法轮功”“发正念”能治好病,相信李洪志的“法身”保护、他们死前还参加“法轮功”集会游行,算是为“法轮功”鞠躬尽瘁。

  

佐藤贡                          肖辛力

  2019年12月18日下午,香港“法轮功”头目简鸿章在与“法轮功”其他骨干策划新年的闹事活动时,突感不适。身边的“法轮功”人员没有将简鸿章送医,而是集体“发正念”为其加持“消业”,但未见效果。眼见简鸿章病情加重,家人悄悄将其送到医院,但已回天乏术,简鸿章不治身亡。

 

身着“真言”T恤的简鸿章于2019年12月因病不治身亡

  甚至自封“宇宙主佛”的李洪志,也没能“发功”挽救他亲生母亲卢淑珍的生命,其于2016年8月24日病亡。

  ……

  上述列举遭遇病亡的“法轮功”骨干精英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不难得出结论,造成“法轮功”弟子早亡的原因是李洪志“消业说”“圆满说”“法身保护说”等毒害的结果。

  修炼“法轮功”照样自杀

  李洪志吹嘘修炼“法轮功”能修成高能量奶白体,且永远不会死,最终目的“得道成神”“圆满”“升入天堂”。然而,许多弟子在通向“圆满”的路上不仅没能进入“天国”,却早早葬送了性命。

  1998年1月,黑龙江省退休工人王成祥为了“飞升圆满”,从六楼的家中作飞升状跳下身亡。

  1999年5月21日,吉林东辽县“法轮功”信徒李友林对妻子说:“明天是我师父的生日,我去给他过生日,给他烧烧香。”5月23日,发现他已上吊自杀。

 

李友林上吊自杀现场

  1999年7月,27岁的常浩驰和50岁的李进忠确信自己已经“功成圆满,可以升天”,在村外以“法轮功”“圆满”特有的姿势相对而坐,自焚而亡。

  2000年12月23日凌晨,广东茂名12名“法轮功”痴迷者听信李洪志“最后圆满期限”谎言的诱骗,从4层楼上集体跳下,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

  据不完全统计,仅在1999年7月“法轮功”被依法取缔前,全国因痴迷“法轮功”而致死的群众就超过了1400人。

  修炼“法轮功” 照样出现意外

  李洪志向弟子们保证:“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李洪志还信心满满地说到:“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然而,“法轮功”弟子经常发生的车祸不但掌掴了李洪志的脸,而且让其吹嘘的谎言被一次次戳穿。

  1998年7月4日,“法轮功”海南辅导总站副站长陈勇等8位“法轮功”骨干乘车从海口到三亚参加“修炼交流”大会。当车行驶到海南东线高速公路171.3公里时,与对面驶来一辆大客车,迎头撞上。车上3名乘客受伤。8名大法弟子7人当场死亡,另有1人重伤。事故发生后,李洪志便发来亲笔传真信,称“师父”知道你们的心,其实你收到我的信后,我那八个弟子已经“圆满”在他们的不同的世界里了。由于另一位“法轮功”骨干张一军被当地群众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捡回一条命。就这样,张一军成了被李洪志亲笔册封“圆满”并唯一幸存的“法轮功”弟子。

 

海南车祸现场照片  

 

张一军成了被李洪志亲笔册封“圆满”并唯一幸存的“法轮功”弟子。李洪志亲笔信部分截图 

  2012年11月21日,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副会长金正浩遭遇了车祸,“神迹”没有出现,金正浩在“修炼的好与不好”能不能“圆满”的纠结中,痛苦挣扎了十来天便一命呜呼。

  2014年1月29日,加拿大“法轮功”弟子马克·曼斯在上班途中,所驾驶的卡车失控,在卡尔加里以北伊丽莎白二世公路中间隔离带发生侧翻,并同一辆驶来的拖车相撞,马克·曼斯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马克·曼斯工作照

  原来李洪志带领弟子“圆满”的方式就是死亡,如此“圆满”形式,相信绝不是“法轮功”信徒乐见的。

  修炼“法轮功”“神迹”照样不显

  在“法轮功”第一媒体上到处充斥着千奇百怪包治百病的各种“神迹”故事,什么修炼大法癌症消失、死人复活、瞎子开眼、聋子复聪、哑巴说话、罗锅挺胸等等,乃至对于口疮脚气、牙疼鸡眼、白癣红痔、青疤紫癜、打嗝放屁都有特殊疗效……让你不得不惊叹修炼“法轮大法”竟有如此神奇功效。

  然而,现实中人们看到的却是相反的一面,让人大跌眼镜。

  2016年5月15日,“法轮功”在美国纽约市巴克莱中心举办“法会”,然而,号称具有强大治病能量“法会”刚散场,一位从会场中走出身穿淡红色上衣的“法轮功”女信徒突然昏倒在地,先是呕吐,接着不省人事。执勤警察急忙拨打911叫来救护车。更为离奇的是,现场还有多名弟子突发急病。

 

美国救护车

  四川省广安区的唐世海念高中时,是本校有名的“学霸”,自迷上“法轮功”后,听信了李洪志的忽悠,暗自窃喜获得了高考秘笈。不再用功学习的他淡定地认为:有师父在,我非考个“状元”让你们瞧瞧“法轮大法”的威力……就这样,唐世海念着李洪志的“九字真言”参加高考。然而,考场上“师父”的法力未显,“正念”不灵,1999年夏天,唐世海交了白卷……

  不仅如此,就连“法轮功”教主李洪志自吹神奇无比的“四大功能”也从未展露过。

  早期有弟子提出要李洪志演示“四大功能”,李洪志脸色铁青地说:“没有,哪能演?你们让我演示,就是要出我的洋相,耍猴呢?”实际上李洪志真出过洋相。1992年在北京建材礼堂的一场“带功报告”,李洪志使出“浑身解数”亲自为已经找好的“托儿”把罗锅“顶直”,凸显了“师父”“手到病除”能“清理身体”的能力。不过他一这能力,被二师父叶浩之妻罗雪梅的罗锅无情戳穿。

 

叶浩之妻罗雪梅。网友2015年7月20日摄于美国纽约

  事实胜于雄辩,“法轮功”吹嘘的“真言”“神迹”“功力”,不仅保护不了任何人,还会害人害己。

  目前,我国举国上下在全力推进新冠肺炎疾病的治疗。90%以上的患者已通过采用抗病毒治疗、对症治疗,包括呼吸支持、循环支持、提高免疫力等综合的一系列的诊疗手段得以治愈。

 

新冠肺炎患者治愈

  由此可见,真正打败病毒的是科学防控和科学救治,绝不是“法轮功”所吹嘘的什么修炼“法轮大法”,诚念“九字真言”“百毒不侵”等谎言和“神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我们有办法消灭一切邪教瘟神,也能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屈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