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美国读者:《大纪元时报》毫无新闻声誉

2023-12-19 09:54:56作者:John Lewis 苏姗(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2月15日消息,通讯员:苏姗】12月13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媒体《拉科尼亚每日太阳报》网站(Laconiadailysun.com)刊登读者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来信,对读者查尔斯·布拉德利三世(Charles Bradley III)在其文中把“法轮功”邪教组织所属《大纪元时报》称作“当今具有声誉的报纸”提出了严厉批评,称《大纪元时报》毫无新闻声誉。

《拉科尼亚每日太阳报》网页截图

致《每日太阳报》:

我要说的是《每日太阳报》最近几个月的两篇头条报道:3月23日的《拉科尼亚州立学校的白人民族主义涂鸦困扰社区》和8月30日的《查尔斯·布拉德利三世:白人民族主义是这个国家赖以生存的骄傲基石》。

布拉德利先生可以相信任何他想相信的东西,也有这样做的自由。他对民主党的尖酸刻薄和满满敌意是众所周知的。我既不属于共和党也不属于民主党,既不是无神论者也不是宗教狂热分子,我只是一个相信上帝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是万物设计者的普通人。

瞧,布拉德利在其文中把《大纪元时报》称为“当今具有信誉的报纸”。维基百科称该报是一家与“法轮功”有关的极右翼国际跨国报纸,替欧洲极右翼政客站台,并支持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大纪元媒体集团旗下的新闻网站,散布“匿名者Q”(QAnon)阴谋论、反疫苗错误信息,并在2020年总统大选期间散布大选存在舞弊情况等虚假信息。

此外,在维斯百科上,有大篇幅关于亲特朗普的阴谋论和虚假信息,开头说的就是“《大纪元时报》散布了一系列亲唐纳德·特朗普的阴谋论,它被称是特朗普最亲密的媒体盟友和拥趸之一”。

贵报读者可以相信自己想要的东西,但至少应该读一读维基百科的说法。在亲特朗普阴谋论之后,标题为《新冠疫情相关报道和虚假信息》的那部分内容,更是令人感到炸裂,我鼓励贵报读者看看这部分内容。

2014年《纽约时报》报道说,《大纪元时报》于2016年左右开始改变方向,专注于传播病毒式和以特朗普及其政治诉求为中心内容的报道。

哦,专注于那些内容啊!

约翰·刘易斯写于拉科尼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