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肯尼亚饥饿邪教头目被判刑

2023-12-19 09:50:03作者:安熙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2月5日消息,通讯员:安熙】综合肯尼亚《东非人报》、美联社等媒体报道,12月1日肯尼亚邪教“好消息国际教会”头目保罗·马肯基(Paul Mackenzie)被判入狱一年半。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其所创立的邪教已导致426人死亡。

11月10日,马肯基被判两项罪名成立,罪名是未经肯尼亚电影分级委员会批准,通过时代电视台向公众非法放映电影。他还被控在没有获得肯尼亚电影分级委员会颁发的有效拍摄许可证的情况下经营一家电影制片厂并制作电影。根据最新消息,12月1日,马肯基因此被判入狱一年半。

马林迪镇常驻高级法官奥尔加·奥纳洛(Olga Onalo)称:“被告被认定有罪,分别判处一年和六个月监禁。”

  

马肯基和他的助手11月9日被押至肯尼亚蒙巴萨的山祖法院  

马肯基在肯尼亚沿海的基利菲县占有800英亩林地,警方在该林地乱坟坑中发现了数百具尸体。

马肯基自今年4月被捕后被警方羁押至今。检察官称,马肯基蛊惑其信徒饿死自己,去见耶稣。尽管自被捕以来他多次被提审,但并未因“死亡事件”受到相应的指控。

  

自该邪教头目被捕以来,民众要求政府监管肯尼亚有关教会的呼声越来越高。

据法新社10月22日报道,肯尼亚是一个以基督教为主的国家,该国一直在监管违反伦理道德的教会和邪教。据政府数据,在这个拥有5300万人口的东非国家,共有超过4000个注册教堂。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