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俄地方法院对“法轮功”相关组织处以5万卢布罚款

2023-11-30 17:18:15作者:高山(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11月30日消息,通讯员:高山】2023年11月1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和列宁格勒州网站(SPB.MK.RU)发布文章称,因违反《俄罗斯联邦行政违法法典》第20.33条相关规定,俄圣彼得堡加里宁斯克区法院对“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处以5万卢布罚款。

  

▲据证实,该网站内容含被裁定为俄境内不受欢迎的外国和国际非政府组织。图片:巴尔特普托 /科诺瓦洛夫·弗谢沃洛德。原文配图

报道称,通过网络监测,确定“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网站工作人员传播有害信息的事实。该网站涉及邪教“法轮功”相关组织内容,这些组织在俄罗斯被裁定为俄境内不受欢迎的外国和国际非政府组织,其中包括 “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DAFOH,美国)。此外,该网站“我能帮上什么忙”板块中含有建议加入“法轮功之友”(美国)的提议及其网站链接,而该组织也被俄裁定为俄境内不受欢迎组织。据了解,“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网站以大众传媒之名申请注册。

俄圣彼得堡加里宁斯克区法院判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035元)罚款。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