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俄弗拉基米尔州“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包庇恋童癖信徒长达15年

2023-05-04 10:02:57作者:安德烈·特拉夫尼克 高山(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4月23日消息,通讯员:高山】2023年3月31日俄罗斯弗拉基米尔州社会政治报刊《弗拉基米尔消息》网站(Vedom.ru)发布消息称,该报编辑部偶然得到了“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的内部材料。据材料显示,“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隐瞒其成员性侵多名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长达15年之久。

2022年6月,科夫罗夫市法院裁定,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信徒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1990年出生)对未满14岁儿童实施暴力性侵的罪名成立。根据案卷显示,长期以来,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一直是“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的活跃分子,他参加了“耶和华见证人”远程小组活动,即根据该极端组织头目指令,远程控制信徒个人电脑,与信徒举行会谈,同时将其教义渗透其中。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利用这些参加远程会议信徒的信任,出入他们的住所,在此期间对未成年儿童实施暴力性侵。截至目前,调查人员已掌握了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对一名未成年少女性侵的证据。科夫罗夫市法院判处其三年有期徒刑。

不久前,“耶和华见证人”前骨干信徒联系了编辑部。因为“耶和华见证人”的罪行让他们对该组织及其教义感到失望,该前信徒决定断绝与“耶和华见证人”的联系。

俄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前成员奥列格表示:“加入“耶和华见证人”的基本都是那些生活在困境中的人。有些人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有些人在与其配偶的分离中挣扎,有些人对失去亲人的痛苦无能为力。如果这类人遇到“耶和华见证人”,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他们会同意加入其中,因为“耶和华见证人”善于利用心理学,让人们坚信自己的行为是正确的”。

前成员娜塔莉亚表示:“他们根据收入水平和捐款意愿,把信徒分成有价值和迷失方向两类。有一天,我意识到‘耶和华见证人’诋毁了真正的基督教教义。他们既不承认传统的道德准则,也不承认家庭价值观。他们谈论成为信徒的优越性,指出与自己观点相悖信徒的缺点。除非你是‘耶和华见证人’信徒,否则你就没有活着的权利。”

《弗拉基米尔消息》编辑部曾想不理会“耶和华见证人”,但恋童癖者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被法院裁定有罪后,该极端组织活动的一些细节被披露。事实证明,多年来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明知道该信徒的非法嗜好,却对执法部门隐瞒其罪行。奥列格和娜塔莉亚认为,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头目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因为他们包庇恋童癖者。

“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内部通信文件显示,2007年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头目就已得知一些关于未成年女孩被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侵犯的事实。此外,一名信徒也控诉称她9岁的女儿受到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的侵犯,女孩5岁的时候被第一次侵犯,后来又被多次侵犯。基于隐私保护需要,无法公布孩子母亲声明的全文内容。当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询问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时,他当时没有承认,到了第二天才承认其性侵未成年人的事实。2007年12月5日,俄罗斯“耶和华见证人”管理中心决定开除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该组织内部材料明确指出,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被归类为儿童性骚扰者。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在获得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的详细犯罪证据后,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信徒或其所谓的“法律委员会”和该组织头目甚至都不曾讨论报警事宜。这再次证明,“耶和华见证人”极端组织既不遵守俄联邦的法律,也无视社会道德价值。

事情发生的两年多后,“耶和华见证人”所谓的“法律委员会”收到了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头目的一封信,其中有三人请求恢复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的信徒身份,他们称“兄弟”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懊悔,意识到自己罪行的严重程度,不再对组织驱逐他感到愤怒,并向大家保证,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他没有再对未成年人实施侵犯行为。2011年4月29日,俄罗斯“耶和华见证人”管理中心在一封秘密信中表示该组织已批准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的复职请求。“耶和华见证人”还虚伪地建议其成员告诫他不应再和孩子交朋友,也不应再让别人的孩子睡在他家。

2013年3月5日,“耶和华见证人”一信徒写信给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长老委员会,他在信中表示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向他承认了猥亵儿童的企图。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来到一信徒家修电脑,该信徒有两个分别为7岁和12岁的女儿。当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和12岁女孩单独在一起时,他开始企图对女孩做一些不道德的事情,三天后,当他又来到该信徒家时差点强奸了这个女孩。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最初声称他从未碰过那名7岁女孩。但实际上他性侵了两名女孩,而在其恢复该组织信徒身份后,他又猥亵了一名信徒5岁的孙女。而且他还与一新信徒的未成年女儿同居。他还承认对另一名7岁女孩实施了暴力性行为。

2013年5月23日,俄罗斯“耶和华见证人”管理委员会决定将其开除,如果他再想复职,需要被“密切关注”。该委员会还指出如果受害者父母想报警,那就是德米特里·叶夫列莫夫的私事。

据泄露内部通信文件的前信徒说,科夫罗夫市“耶和华见证人”根本没有向执法部门举报其成员性侵未成年女孩的罪行。报警不是权利,而是法律义务,他们包庇罪犯,掩盖罪行,甚至恐吓受害者家庭,声称报警会毁了他们和孩子的生活。

图片来源:vedom.ru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