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猥亵女童教唆吸毒!受害者揭露新西兰邪教组织的可怕内幕

2023-05-04 09:59:24作者:黎亚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4月19日消息,通讯员:黎亚纳】据英国《太阳报》(The Sun)4月16日报道,新西兰记者、邪教研究员安克·里希特(Anke Richter)近日出版了新书《邪教之旅:在被控和胁迫的世界里》,该书揭露了包括新西兰“中心点”、印度奥修修道院、泰国Agama瑜伽学校等在内的臭名昭著的邪教团体。其中,新西兰邪教“中心点”的受害者露易丝在安克的新书中向公众揭露了该邪教触目惊心的内幕。

新西兰奥尔巴尼市邪教组织“中心点”(Centrepoint)头目为伯特·波特(Bert Potter)。该邪教于2000 年解散,此前,伯特·波特和其他6名男子被判性虐待儿童罪名成立。

波特(中)与“中心点”的成员。原文配图 

该邪教强迫孩子们与父母分离,鼓励母亲与十几岁的儿子发生性行为。有些遭受性虐待的女孩们年仅十岁,对她们的性虐待被美化为“与他们的爱人保持联系”。

露易丝(Louise)是中众多遭受性虐待的儿童之一,她在十岁时被母亲带到“中心点”公社居住,近日,她在记者安克的新书中坦露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可怕故事。

安克花费十年时间调查和揭露该邪教令人震惊的性虐待、胁迫和暴力行径,记录并撰写成《邪教之旅》(Cult Trip)一书。

11 岁的露易丝遭受了可怕的虐待。原文配图 

安克表示:“受虐儿童的父母被‘洗脑’了,大多数父母认为把孩子送进‘中心点’是为了他们好,没有人会想到这个地方是邪教社区,孩子们会被带走,还可能受到性虐待’。”安克补充道:“他们加入是因为只看到了‘中心点’好的一面,没有看到邪教的本质,当他们意识到这是个邪教团体时为时已晚。”

“性治疗”

“中心点”成立于1978年,位于一个占地30英亩(约12万平方米)的农场内,其所推崇的激进“性疗法”,来源于印度“奥修教”头目薄伽梵·史利·拉杰尼希(Bhagwan Shree Rajneesh)。20世纪70年代初,拉杰尼希发起“奥修运动”,他以“乌托邦”为卖点,召集信徒移居位于印度浦那(Poona)的一个村子,以“自由之爱”(free love)社区为名,让信徒以灵修为借口随意发生性行为。

“中心点”头目波特通过他的治疗讲习班揽获了一批追随者,他在那里因“治疗疏通”无法达到性高潮的妇女赢得声誉,高峰期,该公社大约有300人。

安克说:“心理学家蜂拥而至,中介机构将妇女送到波特那里,因为他能在性方面开导她们。去‘中心点’的人认为他们可以得到日常治疗,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并得到照顾,也不愁一日三餐。”

波特通过他的“性治疗”获得了一批追随者。原文配图 

但现实情况是,孩子们独自睡在宿舍里,与他们的父母分离;厕所和公共淋浴间没有门,男人们经常偷看裸体的女孩。

波特向成员传输扭曲的性观念:十几岁的男孩会被教导在成年裸体女性的队伍中表演;女孩被要求从幼年时期就与成年男子发生性关系;母亲们被鼓励与她们十几岁的儿子发生性关系,帮助他们“性启蒙”。

波特的妻子玛吉(Margie)为十几岁的女孩开设“性教育”课程,女孩会到灌木丛中与他人发生性关系,这种做法被称为“共度时光”(Spending time together,STT)。

波特还为所有12岁以上的追随者开设集体毒品课程,向他们介绍“摇头丸”和半人工致幻剂LSD。

公社成员们在干活。原文配图

成员们赤身裸体习以为常。原文配图 

从十岁起被虐待

露易丝来到公社仅一个月,玛吉就带她去见波特,这是这对夫妻首次对露易丝实施性虐待,也是露易丝被虐之路的开端。

波特并不是唯一性虐露易丝的人,他的儿子约翰·波特(John Potter)以及他的“得力助手”戴夫·门德尔松(Dave Mendelssohn)也对露易丝实施了性侵。

11岁时,露易丝试图自杀,但波特告诉她,这是因为她没有得到“足够的爱”,并要求她在接下来的一周每天都去找他。

露易丝随后躲到公社的一个大篷车里,但由于车没有锁,夜里醒来时,她发现一个男人躺在她的床上。

为了让男人们对她产生厌恶,露易丝不再洗澡,并在大篷车里囤满垃圾和杂物。

波特曾问露易丝的母亲希拉里(Hilary),自己能否与露易丝发生性关系,希拉里严词拒绝并以刀抗拒,但波特非但无视,甚至认为希拉里有问题,要求她加强“治疗”。

安克认为,父母们被洗脑,导致他们无视这些情况,甚至无意中参与了对孩子们的虐待。安克表示:“这些父母并不知道他们无意中参与了虐待,除了波特和其他几个真正的性侵者外,我认为他们不是故意的。”

“人们被灌输了这样的观念:孩子裸体跑来跑去是正常的,如果有人触碰他们的生殖器,对他们来说是好事。然而他们不知道,如果一个孩子性欲亢进,那可能是因为他们被虐待过。”

波特出狱后于1999年返回“中心点”公社。原文配图 

令人不寒而栗的回应

安克对这个扭曲的邪教进行了长达十年的调查,与“中心点”幸存者安吉·梅克尔·约翰(Angie Meikle John)的一次偶然会面激发了她展开调查的欲望。

安吉,外号“公社的小老婆”,在14岁时随家人搬到公社,被包括波特在内的年长男子诱奸。

安吉14岁时搬到公社。原文配图 

她还与一名年长很多的男子亨利·斯托内克斯(Henry Stonex)发生了性关系,她将其视为自己的“代理父亲”。

安吉和亨利·斯托内克斯,后者因猥亵未成年人被定罪。原文配图 

安克为写这本书采访了众多受害者和施暴者,她说许多施暴者对指控的反应令人不寒而栗,“与我交谈过的施暴者,包括约翰·波特,认为‘这些女孩似乎自己想要这样’,一些前成员仍然认为公众对他们有误解”。

“如果你去过‘中心点’,你可能会碰到一群十三四岁,但是看起来很成熟、很活泼的女孩,她们会在灌木丛中献祭自我提供快感。”

“但这是她们在一个等级制度中的生存机制,在这个制度中,如果你在青少年时期不滥交,就会受到羞辱。”

“我听到一个女孩被描述为‘波特的情人’,但她当时才13岁,是波特的性虐待受害者。”

终生的创伤

露易丝在14岁时随母亲逃离了公社,随后作证指控虐待她的人。

1992年,当时67岁的波特被判犯有13项猥亵5名女孩的罪行,并被判处七年监禁。

法官布兰查德(Blanchard)说,波特“为了自己的性快感而侵犯儿童,并滥用了社区成员赋予他的权力和对他的信任”。

获释后的波特说,他仍然相信成人和儿童之间的“亲密关系”和“相互探索”是自然的。波特已于2012年5月去世。

其他6名男性领导人,包括亨利·斯托内克斯和波特的儿子约翰,被判对未成年人实施性侵犯。

安克表示:“当我开始调查这件事时,我试图对那些无意虐待儿童,而是被纠缠和受蒙蔽的成年人产生同情。”

“他们把所有的钱都给了这个团体,没有其他地方可去。”

“但当我与40多岁的露易丝见面后,我非常愤怒。她的经历十分可怕,我深受触动。”

“后遗症是如此可怕,这些创伤挥之不去,使受害者吸毒成瘾、尝试自杀、滥交,甚至变成无性恋者。”

“安吉曾吸毒成瘾并从事卖淫活动。露易丝至今未婚,无法维持一段感情,也因为受过创伤而患上面容失认症。”

“我感到无比痛苦,我知道成年人需为此负责——不仅是施暴者,还有那些知情却没有阻止事情发生的人。”

《邪教之旅:在被控和胁迫的世界里》(Cult Trip: Inside the world of coercion & control),作者安克·里希特,由Mardle Books出版。

《邪教之旅》作者安克·里希特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