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评李洪志的歪理“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

2023-04-11 11:13:39作者:张怡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在《转法轮》一书中,李洪志开篇就自我吹嘘,声称自己“出山”的首要目的就是“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称“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它也不是一般人能传得了的”。从1992年至今,李洪志的歪理邪说前前后后已历经31个年头,真正带了几个人上了“高层次”,又度了几个人呢?李洪志又是利用什么手段达到精神控制的目的呢?

一、从身份上神化、包装自己

现实生活中的李洪志40岁前很普通,初中学历,有父有母,随着年龄增长,上学、下乡、回城做工、娶妻生女,生病也去医院看病、动阑尾炎手术,正常人拥有的一切,李洪志都拥有。1992年编造“法轮功”后,短时间聚敛巨额钱财,享受着优越生活,买别墅住豪宅,在美国建立“龙泉寺”总部,购置多套房产。

李洪志是怎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的呢?

在《转法轮》中,李洪志自我吹嘘:“释迦牟尼、老子当时讲的理,都是我们银河系范围之内的理”,“法轮功”是“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

在《转法轮》后的小传中,李洪志又杜撰他在“出山”前期有三位奇门高人传授他独传之大法大道:第一个师父是“全觉”大法师,传授他“真善忍”佛家独传修炼大门;第二个师父是“八级真人”,教他道家功夫;第三个师父则是一位大道师父从长白山来,道号真道子,主要是教内修功。

1999年,有记者提问李洪志是人还是神?李洪志回答:“有人说我是神,是佛,是主佛……我封不住别人的嘴……”可是,另一方面,据“法轮功”早期弟子李晶超交代,李洪志曾经办班帮人治病,没治好,就说是有佛在捣乱,说出要女儿李美歌把佛“捆起来,下油锅,打下地狱”的荒谬说辞。  李洪志的这种贬低传统宗教,自我吹嘘的“大话”极具诱惑力,致许多不明真相的“法轮功”练习者心里认定:李洪志就是佛,而且是“宇宙主佛”,只有信“法轮功”就能“上层次”,坚信“法轮功”能“度人”,能助练习者修炼“圆满”。

图片来自网络

二、编造功法动作、拼接练功照片神话、包装自己

李洪志在《大圆满法》一书中,鼓吹“法轮功”五套功法动作的前三套功法是基础功法,第四套是中层功法,如果修成了,则可进入“大法”中修炼。在1994年的“讲法”班中,李洪志曾吹嘘第五套“静功”法,是他自己“独修”时的功法,是“秘炼之法”,原本属于有“大根器者”才可习练之法,现在没有经过任何修改直接传给习练者,目的是让习练者将来有“功”可练,因为他再也没有时间和机会来教习练者了。实质上是李洪志心里非常清楚,自己的事情早晚败露,计划逃往美国。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神化自己,李洪志授意弟子宋丙辰将李洪志的照片拼凑上莲花瓣剪纸,再画上背后的“佛光”,制版印成了李洪志打坐莲花、佛光四射的“法像”。

而事实上,李洪志于1998年跟随气功师学练“禅密功”和“九宫八卦功”,又趁1991年去泰国探亲之际,模仿当地某些舞蹈动作,与弟子李晶超共同设计完成了“法轮功”功法动作。李洪志的早期合作者刘凤才还对功法讲义作了七十多处修改,李洪志穿的黄色练功服不过是从商店购买的普通戏装。

三、李洪志的歪理邪说直接导致痴迷“法轮功”练习者凄惨“上层次”

李洪志打着佛家与道家的旗号,向信徒灌输“法轮功”的“层次”说,鼓吹“法轮功”有诸多层次。 李洪志还蛊惑练习者:“真正修炼的人,只要能守住心性,功长得特别快,层次上得很快。”

就这样,在李洪志所谓“上层次”的诱导下,一部分“法轮功”痴迷者追求所谓“上层次”“升天”“圆满”,不惜抛家弃子,走出去上访、静坐、发传单、“讲真相”,为“法轮功”邪教张目,不惜践踏国家法律,做出违法之事。更有甚者在李洪志描述的“法轮世界”里因幻觉诱导致精神失常,进而走向自焚、自残、自杀、杀人的惨剧……

2001年11月25日下午,北京“法轮功”痴迷人员傅怡彬,坚信“法轮功”是世间“上乘之法”,只要严格按照“师父”所说的去做,就能“功成圆满”。在李洪志“经文”《走向圆满》的诱导下,看到家中桌上摆放3个苹果“悟到”家中已有3人圆满, 联想到李洪志所说“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要放下一切世间的执著(包括对人体的执著)”。为了帮助父母、妻子“圆满”,傅怡彬凶残地将屠刀砍向他们,致父亲和妻子当场死亡,母亲重伤。同样,2002年4月22日,黑龙江“法轮功”痴迷者关淑云因为女儿不愿意练“法轮功”,随即对照李洪志的话,认定她就是“来破坏大法的魔”,伙同在家里聚集的40名“法轮功”人员共同练功“除魔”,掐咽喉致女儿窒息身亡。

正是因为他们盲目听信李洪志的“上层次”“以法为师”“通读大法”、舍弃一切“溶于法中”等等歪理邪说,做出许多骇人听闻、触目惊心的杀人惨案!李洪志自我神化,冒用剽窃诋毁传统宗教,视生命如草芥,致上千名练习者无辜惨死,充分体现了一个邪教教主的邪恶本质。

事实说明李洪志宣扬的“往高层次上带人”一说完全是荒谬、毫无根据的,李洪志的“度人”就是“害人”,他根本就不是什么“世外高人”,更不是“宇宙主佛”!希望至今仍执迷不悟的“法轮功”痴迷者们,能擦亮眼睛,早日脱离“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精神控制,回归正常的幸福生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