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3岁被迫嫁给67岁邪教头目!受害者揭露“上帝之子”内部恐怖生活

2023-04-11 11:10:15作者:夏秋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3月31日消息,通讯员:夏秋】据英国《每日星报》网站(Dailystar.co.uk)2023年3月21日报道,在邪教“上帝之子”中长大的受害者赛琳娜·凯利向公众讲述了她早年的苦痛经历。

邪教“上帝之子”(Children of God)由大卫·伯格(David Berg)于1968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建立,该教倡导滥交和性虐儿童。从创建以来,该教不断被前信徒指控实施性虐待和体罚。

大卫·伯格。原文配图

赛琳娜·凯利(Serena Kelley)于上世纪80年代出生在菲律宾的“上帝之子”家庭。1986年,年仅3岁的赛琳娜在父母的安排下嫁给了67岁的伯格。

如今赛琳娜致力于为受过创伤和虐待的受害者提供帮助,她在美国社交视频网站优兔的“肖恩·阿特伍德”(Shaun Attwood)频道分享并揭露了“上帝之子”内部的恐怖生活。

赛琳娜·凯利。原文配图

赛琳娜表示,她对在伯格家的生活场景和经历记忆犹新,痛苦的记忆始终在她脑海中挥之不去。

回忆起伯格家所有的成年人一起在“酒池肉林”中狂欢,她表示:“他们一起喝酒然后发生性关系,把孩子丢在角落里不闻不问。”

大卫·伯格1994年在葡萄牙去世,但由于“上帝之子”的信徒被视为他的“臣属”,伯格死后仍继续通过信徒统治“上帝之子”。据悉,伯格自封为“先知”“国王”,“上帝之子”内部甚至还有一个专属于伯格的“王座”。

赛琳娜称,“上帝之子”起初看起来似乎一切正常,但随着伯格的权力越来越多,该教就朝着黑暗的方向发展。

伯格在美国西海岸地区提出了“调情钓鱼”(Flirty Fishing)方法,派女子去酒吧等场所勾引男人,然后将男人带回旅馆进行卖淫活动。赛琳娜认为这种行为实际上是在“拉皮条”。此外,除了让女子去卖淫,伯格还将魔爪伸向儿童。

“我记得我两三岁的时候伯格就开始和孩子一起拍摄色情视频,并让孩子跳脱衣舞。”赛琳娜继续说道。

赛琳娜称自己也是色情视频的受害者,三岁时就被选去拍视频,“因为太害怕了,我最后哭了。后来我被带出去,他们惩罚我,打我,把我关进小黑屋里,还恶狠狠地跟我说不准吃饭”。

大卫·伯格被指剥削女性。原文配图

“那时候的我认为,只要我哭了,或是看起来很丑的话就不用出现在视频里了。”

“作为一个孩子,我在那个环境下学会了适者生存。”

赛琳娜的父母在她出生前就加入了“上帝之子”,和许多其他家庭一样,他们加入该教就是想“摆脱”现代社会的束缚。

虽然绝大多数邪教成员都生活在极端贫困的环境中,但赛琳娜一家却生活在“高层领导”的家里,几乎称得上是豪宅。

但赛琳娜表示:“豪宅里的生活往往更加辛酸。”

赛琳娜称花了几十年时间治愈心理创伤。原文配图

“如果说伯格家和别的邪教成员家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更加邪恶、存在更多的虐待和对孩子的各种实验。”赛琳娜补充说。

官方针对受害者对“上帝之子”提出的有关犯罪指控进行了调查,但截至发稿前,尚未发现性虐儿童的证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