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曼森家族”信徒申请假释再被拒

2022-08-09 10:32:41作者:Don Thompson 孙煜(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据美媒“abc7.com”7月11日报道,美国加州法院陪审团7月9日拒绝了“曼森家族”邪教徒布鲁斯·戴维斯(Bruce Davis)的假释申请。50多年前,他因参与“曼森家族”谋杀音乐人加里·辛曼(Gary Hinman)和特技演员“小矮人”唐纳德·谢伊(Donald Shea)案被判入狱。

 

7月9日,加州法院陪审团再次拒绝了“曼森家族”邪教徒布鲁斯·戴维斯的假释申请。50多年前,他因谋杀罪名被判入狱。布鲁斯·戴维斯之前曾7次申请假释,但连续被三任州长否决。假释委员会对现年79岁的戴维斯表示,3年内他可再申请一次假释。

听证会后,戴维斯的律师迈克尔·贝克曼(Michael Beckman)当着两名假释委员会委员的面说:“他们说戴维斯缺乏同理心。”

戴维斯承认,1969年他参与杀害了加里·辛曼和唐纳德·谢伊:他先用刀砍了谢伊,当曼森(“曼森家族”头目查尔斯·曼森)用刀砍辛曼的脸时,他手里拿着一把枪。2014年的假释听证会上,戴维斯说:“我想成为查理(查尔斯·曼森)最喜欢的人。”随后,“曼森家族”其他人在辛曼家里的墙上用辛曼的血写上了“政治猪猡”的字眼。

同年,“曼森家族”实施了更臭名昭著的谋杀案,谋杀了女演员莎朗·塔特(Sharon Tate)和其他6个人。戴维斯并未参与其中。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连续拒绝了戴维斯和其他“曼森家族”成员的假释申请。加州前任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杰里·布朗(Jerry Brown)也曾拒绝戴维斯的假释申请。2017年,“曼森家族”头目查尔斯·曼森在狱中死亡,时年83岁。

安东尼·迪玛利亚(Anthony DiMaria)是受害者托马斯·杰·西伯林(Thomas Jay Sebring)的侄子,他代表辛曼的家人反对戴维斯假释。他说:“布鲁斯·戴维斯继续待在监狱里是因为他的罪孽深重,他的罪行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撼动了我们这个国家的根基。”

原稿来源:https://abc7.com/charles-manson-cult-followers-1969-slayings-bruce-davis/12040032/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