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虔心修炼为祛病 “消业”毁家又丧命

2021-08-05 09:57:27作者:常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王春海,生前是我的同事,我们同在山东省蒙阴县一家棉纺厂、一个车间工作,由于痴迷“法轮功”,患病不治而亡,去世那年刚满50岁。

王春海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善良体贴,女儿乖巧懂事,我们所在的棉纺厂,虽然工资不高,但也能维持生计。他平时对气功很感兴趣,每天都早早起床去河边晨练,看到练气功的就跑去学一会,正因如此,在晨练时他被人拉入“法轮功”,从此他的人生和家庭走向了毁灭。

1997年春天,爱好气功的王春海,误认为“法轮功”就是气功,就加入了“法轮功”的行列。一开始,他利用工作之余练功,我们都没有注意他。后来,一向开朗的王春海变得很内向,整天一个人话也很少,我问他是不是遇上了不开心的事,他只是说他正在修炼,没时间跟常人交流。当时,我不知道他修炼的是邪教,更不知道邪教“法轮功”让他修炼成“神”。

一直到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我们才知道王春海走了邪路。我们单位领导和同事都劝他,听政府的话没错,可没想到,他说他已经修炼出了“功能”,(实际上是他血压高,在他闭眼打坐时,产生的幻觉),不久就能修成,进入天国世界当“神”,他是不会放弃的。有一天他的妻子来单位找我们领导,说了他一年多来的情况,说他在家对妻子和女儿不管不问,看书、打坐、练功,吃饭都不及时,其他事一概不管,当时我们都很惊讶。领导把王春海叫来,问他为什么不管家,不顾妻子和孩子的时候,他理直气壮地说:“她们不是我的亲人,我马上就要修炼成‘神’了,我要去天上找我的亲人。”原来这是他的“师父”李洪志说的,他告诫修炼“法轮功”的弟子,要放下名利情,甚至骗弟子说人间的亲人不是真正的亲人,真正的亲人在天上,只有修炼成功了才能去天上找到亲人。

王春海年近80岁的老母亲,看到儿子这种情况,去劝说,他竟然连眼都没睁,老人流着眼泪求他,他仍无动于衷。气得他弟弟当场打了他。面对亲人的规劝,王春海没有一点改变,甚至抛出令其亲人心寒的话,他要与父母断绝关系,与妻子离婚。妻子没办法让女儿住宿上初中,自己外出打工去了。

原本就患有血压高的王春海,没了妻子的照顾,身体越来越差,而他自己还一直炫耀自己不用吃药身体还好。单位领导和同事,为了帮助他,一是给他安排了一间宿舍,让他住单位,二是安排专人开导他。对单位的关心,王春海不但不领情,还很怨恨,说这是在阻挠他修炼。2000年2月开始,他干脆不上班了,说是要专心修炼。单位领导同事、他的亲人朋友,无论谁去敲门他都不开,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家人报了警,公安干警敲开了他的门,发现王春海已经晕倒了,赶紧把他送到医院,经检查他血压210/95,很危险。让他吃药,他说什么也不吃、坚决不治疗。在他家人要求下,医生强行给他打了针。当血压平稳下来以后,趁家人不注意他从医院偷偷地跑了。

这一跑就再也没了音信。家人到处打听、寻找,我们单位也派人外出帮着寻找,但是一直没有消息。其间,他老母亲禁不起打击,于2003年1月病逝。一直到了2004年3月,警方传来消息,说王春海病死在一家个体饭店。原来王春海逃到邻县,找了一家小饭馆打工,要求只管吃住就行,不要工资。小本生意的小饭馆夫妇就收留了他。他就隐姓埋名在这住下了。直到死在饭馆,小饭馆夫妻报警,从其遗物中找到身份证,经与当地派出所核实就是王春海。据小饭馆夫妻说,他们也发现王春海身体不太好,特别瘦弱走路发飘,曾多次提示他去检查一下,王春海总是说自己没病,并且小饭馆夫妻也给过王春海2000元钱,让他回家看看家里人,他说家里没人了,也就继续待在小饭馆。期间,小饭馆夫妻也发现他外出发“资料”,问他发的什么,他说是超市传单,他帮忙发挣钱。小饭馆夫妻也没多想,就这样,王春海一边打工,一边修炼“法轮功”。

王春海的高血压由于长久不吃药、不治疗,越来越重,最终成了“法轮功”的牺牲品。李洪志的“消业”夺走了一个无辜的生命,望那些至今仍痴迷的,引以为戒,早日醒悟!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