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被邪教“法轮功”害惨的母亲

2021-05-09 10:18:45作者:李聿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又一个母亲节来了,我们向天下所有的母亲送上最真诚、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她们幸福安康。在此同时,我们也不禁想到了那些直接或间接受到“法轮功”邪教伤害的可怜的母亲。

被孩子送了性命的母亲

母恩深如海,怎么报答也不过分。然而,为子女者一入“法轮功”邪教组织,往往不报母恩,反送母命。

1999年3月20日,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习练者李亭出现幻癔,认为父母是“魔”,为了“除魔”,在自家中残忍地杀害了生之养之的双亲。母亲给了李亭生命,李亭却为了自己的“圆满”向生身者下毒手。令人痛心的是,父母逝世后,李亭还认为他除的是“附体”“邪魔”。

如果说李亭直接杀害了母亲,那么有的痴迷者则是间接凶手。

山东省郯城县的张振玉,原本是个孝子,1995年迷上“法轮功”后,变得无视亲情、泯灭人性。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张为了“圆满”带着妻子两次进京“护法”,把年仅5岁的儿子留在家中托父母照顾。而当时张母身患重病已卧床不起;60多岁的老父亲除了忙秋收、照顾妻子(张振玉母亲)外,还要照顾不能自理的80多岁的老妈妈(张振玉的奶奶)。张振玉不仅漠视母亲的病痛,而且还认为母亲业力大,需要“消业”,受点病痛是好事。后来张母多次劝张振玉放弃“法轮功”,张就是不听,反而与妻子一起抛下病危的母亲和幼小的孩子,外逃到河北省,租房从事“法轮功”专职活动,从不给母亲看病。这一切让张母为之焦虑万分。最后,体弱多病的老母在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看来,“法轮功”不是“上天的梯子”,而是“上西天的梯子”!

因“拒医拒药”而死的母亲

任何一个母亲,都会珍惜自己的健康和生命,因为这也是对儿女的负责。可“法轮功”习痴迷者却不这样想。

湖北铁路系统的技术干部张丽君,1994年开始习练“法轮功”,成为痴迷者。2000年初赴京“护法”,平时也偷偷地发放“真相”资料。病得浑身难受,却认为是在“消业”,坚持不肯去医院,而是在家中“发正念”、念《转法轮》。待到呼吸困难,意识迷乱时被家人强行送治时,一切都太迟了。经医生检查诊断为“念球菌感染”引发并发症,导致多个器官衰竭,错过最佳治疗时期。死亡时不到60岁。

湖北安棉集团王泉的母亲,患有高血压,1996年练上“法轮功”,相信师父能给清理身体,从此有病也不吃药,拼命地学法、练功。可《转法轮》背了几十遍,病情却也越来越严重。2000年9月21日,她将自己反锁房间内,待家人发觉不对劲撞开房门后,她已经两眼翻白,口吐白沫仰面横躺在床上,后来死在去医院的途中,死因是“高血压引发脑溢血”。

想到李洪志和自己的亲人有病就看医生,从来没有拒医拒药,这些可怜的母亲死得真冤啊!

为“大法”做事而死的母亲

许多痴迷者坚信有师父“法身”保护会出现“神迹”,往往不去规避危险,结果造成本可避免的悲剧。

江苏赣榆石桥镇侍述峰的母亲张思娥,原来是位贤妻良母,自迷上“法轮功”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对家务事不管不问了,亲朋好友也不交往了,整天将自己封闭在“法轮功”圈内,不是外出“弘法”,就是在家不停地“学法”练功。结果身体每况愈下,尤其是视力严重下降。为了张思娥的安全,全家人商定,她出行时要有专人陪护,张却以“有师父法身保护”坚决反对。2007年8月29日下午,张思娥瞒着家人骑上一辆人力三轮车,外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因眼睛视物模糊不清,又急匆匆地赶路,当行驶至县道戴盘线公路石桥村路段时,被一辆迎面而来的货车撞倒,当场车毁人亡。”

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蓬莱镇的漆长萍,1996年接触“法轮功”,从此学法、护法都特别积极。2008年正月初三的晚上,她忍着肝病的疼痛悄悄出去张贴“法轮功”的标语,半途中口吐鲜血倒地,送医院抢救无效而死,死时才58岁。

此类误信“法身”保护轻信“神迹”导致意外甚至失去生命的例子还有很多,如《“法身”没能保住我母亲的性命》《李洪志的“法身”没能保护虔诚练功的母亲》《“法轮功”的“神迹”害死了我母亲》《李洪志的“法身”没能保护我母亲》等等。

被儿子“一躲十年”的母亲

母亲十月怀胎,生儿育女,养而教之,对儿女情深恩重,“常回家看看”“哪怕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是做儿女者起码的孝行。如果路途遥远,问候敬慰则是少不了的。然而,有的母亲却要承受被儿女长期“躲避”的痛苦。

8年前,2009年母亲节之际,网上曝出“躲妈妈博士”。此人姓竹名学叶,河南省固始县人,曾经也是一个好儿子好哥哥,“经常寄钱孝敬父母”,“承担妹妹上大学费用”。可后来他非法滞留加拿大接触“法轮功”后,居然“躲妈妈”长达十年,这一切皆因中了“法轮功”“去情无亲”的毒蛊。知书者识礼,竹博士却是例外。他一心扑在“讲真相”“弘法”上,组织并策划一系列反华反共活动,成为“法轮功”最为活跃的海外骨干分子。与此同时,竹博士割断了与国内亲人的联系,10年不通音信。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竹的老母生病,先后做了乳腺癌切除和子宫卵巢切除手术,这位曾经的孝子竟然连一个安慰的电话都不打。在获知自己的不孝行为遭遇网民唾弃之后,竹还恬不知耻地大放厥词:“没有我的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尽忠就是尽孝”。

竹母之“被躲”,全是李洪志惹的祸。李胡说“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的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转法轮》),“你真正的父母是在宇宙产生你那个地方……迷在这里,还觉得这里都是亲人”(《悉尼法会讲法》)既然父母不在肉眼所见的世界中,“躲”之“弃”之又有什么关系呢?

母亲是一个家庭之核,母伤则家破。邪教“法轮功”给母亲们和千万个家庭带来的伤害和灾难实在是罄竹难书,教训是惨痛的!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