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鼓吹“拒医拒药”的李洪志有资格谈“良知”吗?

2020-12-03 09:49:11作者:霜 刃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宣称“永远不参与政治”的李洪志最近关心起美国政治了,于11月8日抛出了一首《大选》,其中“弊为患”三字,应该是替特朗普背书的,暗指民主党拜登选团有作弊嫌疑。“法轮功”媒体(特别是其大纪元时报)力挺特朗普早已不是新闻,而是公开的秘密。撇开这个所谓的修炼团体直接参与美国政治,明确选边站队不说,撇开李洪志自己简历造假、学历造假、佛像造假、功法剽窃等“弊为患”也不说,这里就说说,鼓吹“拒医拒药”的李洪志有资格谈“良知”吗?

李洪志害人祸世,罪恶昭彰,仅仅是鼓吹“拒医拒药”这一条,就足以将之钉在“良知丧尽”的耻辱柱上。

李洪志鼓吹“拒医拒药”,用心险恶

李洪志胡说人的病缘来自业力,医生看病,无法“消业”,不能除根,吃药只会将病根转移到另外空间积攒着,最后总爆发;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消业。他多次强调,大法弟子不应该上医院,不应该看医生,不应该吃药治病。李对弟子说:“炼功吃药就是不相信炼功能治病,信你还吃什么药?”(《中国法轮功》)。为了逼迫弟子彻底放弃医疗权,李洪志给他们下了最后通牒:“只有两种选择,或是去医院放弃过关,或是把心一放到底象个堂堂的大法弟子,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能做到这一点就是神。”“一个神仙怎么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么能看了神的病呢?这是法理。”既然上升到“法理”的高度,那就说明“法轮功”的教义是不允许弟子上医院看病的。(2006年《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吃不吃药”关系到是否信师信法,关系到能否过关、上层次,关系到能不能圆满,那些痴迷者还敢吃药吗?还敢上医院吗?有病不吃药,不求医,必然轻病拖重,重病拖死,诱人轻生赴死,李洪志良知何在?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截图

大法弟子“拒医拒药”,下场悲惨

然而,“无怨无执、去留由师父安排”的痴迷者,在拒医拒药后,不是被病魔折磨得不像人样,就是过早地到阎罗殿报到了,下场均十分悲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2200多人成了李洪志“病业”说的殉葬品。

李洪志的“消业”歪理,让弟子们小病“消”成了大病,大病“消”成了重病,重病“消”掉了性命。遭到质疑时,李洪志便不再提“净化身体”“法身保护”“消业”等原先亲口的承诺,而是无耻地进行狡辩。或者说“死亡就是圆满”,或者说“因病早亡者是来破坏大法的”,或者说病亡者“自身业力太大”,或者说是“旧势力夺去了他们的生命”,或者说病亡者“修得不好”“不精进”。除了上述狡辩外,还阴险地将死亡原因向中国政府头上栽赃,将死亡者列入“迫害致死”名单,以企图欺骗社会。可狡辩改变不了事实,也抵赖不了罪恶。

据凯风网专题披露,相当多的境外“法轮功”骨干人员因病早亡(占境外骨干意外死亡的82%),其中不乏李洪志的左膀右臂,甚至包括“佛亲”李继光(李洪志大妹夫,“法轮功”大纪元传媒集团副总裁)。难不成这些境外的“大法精英”也“修得不好”么?以歪理邪说愚弄弟子,经软刀子杀人于无形,李洪成良知何在?

因病早亡的部分“法轮功”骨干

李洪志和亲人有病求医,足见其居心恶毒

如果李洪志真心认为医生消不了业、看不了病,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消业祛病,自己也坚持不求医用药,那就还算不失真诚。事实却是,李洪志和亲人却有病求医。资料显示,仅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先后在长春市20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52次。同一时期(1983年到1990年),李洪志的女儿李美歌先后在长春市7家医院就医,报销27次。李洪志父女的就医记录无情地击碎了“净化身体”“消业祛病”“修炼圆满”等谎言,令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的罪恶昭然若揭。李洪志阻禁弟子求医用药,自己和家人有病却上医院,吃药打针动手术。视弟子的性命为草芥,为自己和女儿保命不惜自掴耳光,这才是最恶毒、最丧失天良的!

凯风网截图

李洪志做阑尾炎手术的病历

李美歌住院病历的封面

综上所述,鼓吹“拒医拒药”、自己和亲人有病求医的李洪志才是“丧尽天良”之人!这样的“极恶者”有资格谈“良知”吗?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