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休怪稚童心生怨 邪“神”夺母又毁家

2020-11-06 09:30:43作者:侯春霄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母爱是纯真的,更是令人无法忘怀的,因为它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情爱。可是,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的横溪实验小学,有一个十二岁的小学生却这样表述自己与亲生母亲的感情:“我对妈妈没有什么印象。”

而后,她居然说母亲做了坏事,小时候想要把她毒死,还想把家里的房子全部烧掉。

这个小学生的名字叫小琴。

小琴的母亲叫杨金仙,是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溪头村人。受“全能神”歪理邪说蛊惑,杨金仙不幸而成为所谓的“神选民”。还在小琴只一周岁的时候,她就扔下小琴外出“传福音”,如今已是杳无音信。而她的抛家弃女离家出走,在“神家”的“说话”“发声”里则被美其名曰“尽本分”。

杨金仙的娘家在偏远山区,2003年,与仙居县溪头村村民沈志华结为伉俪。婚后,沈家人对这个儿媳妇非常满意。杨金仙有什么想法,公婆总会尽量依从。在邻居们的印象里,这对小夫妻非常能干,家里家外都打理得妥妥帖帖。沈志华出去打工,杨金仙在家带孩子,日子虽然说不上十分富足,倒也可以说其乐融融。用沈志华的话说就是:“她很能干,我也很能干。”

不光沈志华自己这样认为,就连后来一直帮助他寻找杨金仙的公安民警余文奇也这样说:“结婚以后,杨金仙很能干,地里的农活,家里做饭洗衣服什么的,样样都抢着做,邻居都夸她是个勤快、贤惠的好媳妇。”

这个家庭的不幸是从2005年开始的。那天,一个操着临海口音的中年妇女来到家里,以借宿为由与杨金仙在一起呆了整整一晚上。当时,全家人还不知道邪教“全能神”的鬼影已然降临,更没有想到“全能神”的“闪电”会把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劈得四分五裂。

自从那个神秘的夜晚以后,杨金仙渐渐对家里的事不再上心,人也没有以前勤快,甚至于连不满一周岁的女儿也不管了。再往后,街坊四邻就发现:杨金仙经常与那个妇女一起在本地村庄转悠,有时在本村,有时在外村。有人还听杨金仙说她们是在“传福音”。

“全能神”邪教组织编造出一整套歪理邪说对信徒进行洗脑,诱使信徒“信神”“爱神”“敬奉神”,胡说什么“对自己家庭的事应该当机立断,应该以神的工作为主。”通过无休止的“吃喝神话”,自以为被“神家”“拯救”的杨金仙在邪教深渊中越陷越深,亲情越来越淡漠,离家“传福音”的时间越来越长。开始的时候,出去几天就回家一次;到了后来,则接连好几个月也不回来一趟。似乎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家,还有个疼爱自己的丈夫,还有个盼着母亲回家的年幼的亲生女儿。

2006年的一天,杨金仙突然回到家里。进得家门,张口就向公婆要钱。公婆问她要钱的缘由,她说是要拿去向“神家”交“奉献款”。面对讲出如此荒唐理由的杨金仙,公婆耐下心来极力劝说,并且告诉她:家里的房子需要翻修,这要用不少钱。由于满脑子都被装进了“顺服神”“合神心意”等歪理邪说,没有向公婆要到钱的杨金仙当即就火冒三丈,气急败坏的与公婆大闹一场。她说:你们不是要翻修房子吗?那我就一把火把旧房子烧了,看你们还翻修不翻修!

没有了家庭观念的杨金仙无视家人劝阻,只顾和那个妇女在一起“传福音”。溪头村有个七十四岁的张婆婆,由于禁不起她们的软磨硬泡,差点儿就被拉进“全能神”邪教深渊。据张婆婆的儿子回忆说:当初,经过杨金仙等人甜言蜜语的游说,他的母亲稀里糊涂的“信了神”。他对所谓的“传福音”非常气愤,等杨金仙她们再去拉拢张婆婆时,他就对她们说:我们不信这些东西!你们要是因为其它事情到家里来我欢迎,要是因为这些事以后就不要来了!张婆婆由此免去了一场灾祸。

张婆婆幸运的脱离了邪教苦海,杨金仙却被“全能神”邪教歪理越套越牢。转眼间,女儿小琴已经满一周岁,正是最可爱的年龄,也正是最需要母爱的年龄。然而,因为“同得荣耀,同享美福”的诱惑,因为心存被“成全”的幻想,更因为“神的威严、神的烈怒”所制造的精神压力,杨金仙在漫漫“神路”上又向前跨出错误的一步:为了更加“亲近神”,她向丈夫沈志华提出了离婚。

全家人对杨金仙百般劝说,希望她能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可是,杨金仙完全被“神家”的“恩典”所迷惑,家庭、丈夫、女儿等一概在她的心中失去了应有的位置。她甚至说:“我在暖水瓶里下上毒药,把你们毒死!”

往后,离婚不成的杨金仙毅然决然的离家出走,一去八年音信皆无。出于无奈,也是为了这个家,丈夫沈志华只好远赴他乡打工。女儿小琴与爷爷奶奶在期盼与熬煎中艰难度日,晚上做梦都梦见妈妈回家了,自己也像别的小朋友一样扑在妈妈怀里撒娇。但是,每天从日出等到日落,再从日落盼到日出,结果却总是失望加叹息。

公安民警余文奇说:八年里,始终没见过杨金仙的影子。那几年,镇政府每年都组织两次育龄妇女身体检查,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而杨金仙因为不在家,一次都没有参加过。

八年后,沈志华对家庭的团圆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他明白:邪教“全能神”所谓的“成全”就是要使信徒家庭破裂,而深陷其中的杨金仙却不会认识到这一点。即便已经家不像家,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女儿更该有新的生活。于是,沈志华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起诉书。

沈志华说:法院通知杨金仙之后,两人见过一次面。往后,便再没见到过杨金仙。虽然离开女儿多年,但在离婚过程当中,却从未听到过杨金仙有要见女儿一面的要求。

沈志华心中那个家庭团圆的梦想,连同女儿日夜期盼的母爱,全都被“全能神”的邪恶“闪电”彻底击碎!

现在,沈志华唯一的愿望就是把女儿培养成才,他说:“是‘全能神’破坏了我的家庭。我一定要教育好女儿,让她好好学习,不要像她妈妈那样,不要信邪教‘全能神’!”

但愿在痛苦的期盼中渐渐长大的小琴能够快快乐乐的生活和学习。成年以后,她也许会原谅母亲,但是,她绝对不会原谅邪教“全能神”:是“全能神”夺走了她的母亲!是“全能神”毁了她的家!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