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双11”当心“全能神”这些“殇品”伤害你

2020-11-06 09:29:10作者:秦如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新冠疫情造成世界经济全面萎缩,惟独中国一枝独秀,特别是网购和快递发展迅猛。“全能神”也看准了这个难得的机遇,大肆兜售其邪教“殇品”,制造了罄竹难书的人间悲剧。

图片1

“殇品”一:免费投递的书籍

赵维山为了传播邪教,通过篡改《圣经》、编造谎言、把杨向斌的痴人呓语神秘化等措施,炮制了“全能神”系列书籍。包括《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审判在神家起首》、《神隐秘的作工》等20多种,通过免费发送等方式,毒化人们的意识形态,使其成为“全能神”“得人”。

这些不购自来的“全能神”邪教“殇品”害人无数。山东招远“5·28”血案主犯张帆至死也没有想到,当年从地上随手“捡起”的一本书籍,将自己及全家推进了家破人亡的深渊。张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一次偶然的机会捡到一本《话在肉身显现》,加之其当时受自称“众长子”的吕迎春的撺掇信奉“全能神”,并将其父亲张立冬、妹妹张航、弟弟张某,全家人都拉入“全能神”中。加入“全能神”后把不愿信其邪教者视为“邪灵”、“恶魔”,必杀之而后快。这就是“5·28”命案吴女士被活活打死的根源。虽然主犯张帆、张立冬已被执行死刑,其余从犯已被判处刑罚,但那本“捡来”的“全能神”“殇品”,却毁了两家数人的幸福。

“殇品”二:包治百病的“神医”

“全能神”反复吹嘘“有病神给治”、“神佑不病”、“神佑不死”。专门打造包治百病的“神医”,而且不必排队等候,送“医”上门。因为鼓吹“有”把死人“救”活的神道,一些人盲目轻信了。

肖桂英的丈夫张清民,曾患糖尿病并发轻微脑血栓症。由“神医”“全能神”“接治”,从此拒绝其它医疗,很快就作了“神医”冤魂。河南南阳的赵秀霞儿子梁超有小儿麻痹症,在“全能神”的“治疗”下一命呜呼。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五石埂村村民胡水仙和丈夫李鸿财,卖掉两套商品房,将47万元卖房款“奉献”给了“全能神”。到头来,自己的病没治好,钱也没了。如此让人付出了高昂的医疗费,贻误病情,却是百治百死的“神医”“全能神”。

图片2

“殇品”三:逃生船票

2012年12月17日,新华社播发了《谁在炒作“末日谣言”?》3000字长文,揭露“全能神”用“世界末日”谎言骗财噬命的罪恶。“全能神”妄言世界末日来临,信神的人得救,不信的人遭毁灭。得救的唯一捷径就是“奉献”出全部身家财物,购一张诺亚方舟“逃生船票”。

逃生船票每人次售价150万元到500万元,仅此一项为“全能神”敛财近2亿元。河北省徐水县户木乡的赵大海,自2003年加入“全能神”后,前后共“奉献”13万元,2006年又把7万元店面转让费“奉献”给“全能神”,结果落得个一贫如洗。……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