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老年邪教人员的“重阳劫”

2020-10-21 09:49:03作者:霜刃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是汉族的传统节日。庆祝重阳节一般会包括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2006年5月20日,重阳节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重阳是老人的喜庆节日,然而,对于那些老年邪教人员来说,重阳节却成了“重阳劫”。

想美餐一顿重阳糕,性命没了

重阳要敬老,可对于有邪教徒的家庭来说,却往往出现了杀老或者老人自杀的惨剧。那些老人何尝不想每年“九九日”美美地吃上一顿重阳糕,可性命没了。

湖南省嘉禾县龙潭镇大泉村4组的王继荣被练“法轮功”的儿子王学忠当作“魔”连砍17刀而亡。河北省承德市“法轮功”习练者李亭认为其父母是魔,为了“除魔”,在自家中残忍地杀害了生之养之的双亲。家住黑龙江宾县宾州镇文化街的“法轮功”痴迷者吴文,受“白日飞升”歪理的蛊惑,喊着“师父我来了”摔下六楼身亡。湖北省安陆市李店镇粮油公司的“法轮功”痴迷者王宏业,用绝食的办法追求快速“圆满升天”,悲惨地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至于痴迷“法轮功”的老年人,因为拒医拒药而过早丧命的就太多了。

想喝团圆的重阳酒,儿女没了

按旧俗,重阳与三月初三日“踏春”皆是家族倾室而出,重阳这天所有亲人都要一起登高“避灾”。因此,重阳也应该是一个团圆的佳节。然而,那些受邪教之害的老人想喝团圆的重阳酒,儿女却没了。

1996年12月17日,家住黄山市屯溪区上新新村的吴坚因拒医拒药病亡,年仅25岁,抛下了与她相依为命的老母亲王云霞。2004年8月3日,河南省濮阳县王称堌乡魏庙村的“法轮功”痴迷者郑素霞为求“圆满”服农药自杀身亡(死时怀里还紧紧抱着一本《转法轮》),抛下了年近七旬的公公、婆婆。2009年7月15日晚,因恶病缠身拖延太久无药可救的“法轮功”痴迷者孙小军,在家中为“法轮功”搭上了短短32年的性命,抛下了年逾七旬的父亲孙木连。家住重庆市松藻煤电公司松藻矿松同路的陈焱秀控诉,“法轮功”邪教让60岁的她丧夫失子,孤独度日。

这些家庭被邪教所害,白发人送黑发人,老人只能在重阳节孤独度过。

想吃丰盛的重阳饭,钞票没了

不少误登“邪船”的老人,被骗走血汗钱,晚年凄惨,想吃一顿丰盛的重阳饭,钞票没了。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上瓦房村的温素华,轻信“全能神”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谎言,为了获得全能神上天堂的“户口簿”,便偷偷把自己多年积攒的10万多元血汗钱作为“奉献款”源源不断地奉献给了“全能神”组织,只能晚年贫苦度日。山东省昌邑市龙池站龙北村的71岁董建华(女),2012年被“全能神”的“世界末日”谎言骗去所有积蓄,她十分悔恨地说:“当2012年12月21日如期到来之时,世界末日没有来临,我失去的却不只是血汗钱,还有家人的信任和晚年的幸福。”山东省诸城市龙都街道谭家庄的董艳娟和丈夫,被“全能神”骗走21万元,一下跌入贫困的窟窿。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的娜仁被“全能神”骗走半生积蓄。从湖北通城偏远山区农村来到平江县城经商的欧阳晓宏,先后被“全能神”骗走了14万元养命钱……

想健康享受“重阳游”,身子残了

67岁的韩学成,家住周村区北郊镇,因轻信“法轮功”的消业邪说而落下残疾。同样67岁的张宏魁,家住北京市皇城根东面中心城区,也因为习练“法轮功”,未能及时手术而让双腿落下残疾。1953年出生的项桂芹,家住四平市铁东区,由于相信练“法轮功”“消业祛病”,使身体落下终身残疾。河南省南乐县寺庄乡晁村农民陈殿恩,因消业祛病而让右腿落下了残疾……

还有些老人,自己不信邪教,却被邪教害残了。比如河南省南阳市唐河昝岗乡水管所老职工许春笋,就在1998年10月31这一天晚上,因不愿意加入邪教组织而被“全能神”恶徒毒打至断腿。唐河桐寨铺镇曹庄村73岁高龄的张云富,同样被这伙毫无人性的暴徒用铁棍打断双腿,又活生生地割下右耳朵,还被抢走了身上的钱。上述这些老人,何尝不想健康地享受一下“重阳游”,登高赏菊什么的,可他们身子却残了。

邪教让老年人的重阳节变成了“重阳劫”,这告诉我们:邪教不除,国无宁日,民无宁日,家无宁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