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法轮功”害惨了董凤华的家庭

2020-09-21 09:57:08作者:忆夏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董凤华,山东省武城县甲马营乡人,今年56岁。1986年经人介绍和丈夫柏建国恋爱结婚,1988年有了儿子,日子过得平淡又幸福。

董凤华结婚后在村里办了个幼儿园,她为人开朗热情,通情达理,书教得也好,十里八乡的村民都把孩子送给她照看。丈夫主要负责地里的农活,闲暇时间就编竹筛,当时村里盛行编竹筛,柏建国特别能干,5天就能编30个,挣二三百块钱没问题。夫妻俩任劳任怨,日子比村里人过得都红火,大家也都羡慕。

1997年5月份,董凤华听人说练“法轮功”可以强身健体,还能够做“好人”,练功的人都不偷不抢,那时农村晚上空闲时间也多,就跟着大家伙练起了功。当时柏建国年轻气盛,好奇心重,没事的时候也跟妻子一起练功打坐。直到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柏建国才知道原来“法轮功”是邪教,就积极劝妻子赶快脱离出来,自己也不再练功。可是妻子不听劝阻,坚信她一人练功是为了全家受益,还总是往家里弄些《转法轮》一类的书籍和宣传单。在这期间,幼儿园的孩子没以前多了,家长们也都嘀咕着什么。董凤华当时陷得很深,说“头可断,血可流,法轮大法不可丢”,性格也从以前的开朗爱笑变得孤僻。她还时不时跑出去和功友混在一起,三五天不回家,幼儿园开不下去了,儿子的功课也没人辅导,甚至连一日三餐都成了问题。

2003年,董凤华因触犯法律受过法律制裁。之后,董凤华态度有所改变,没有之前顽固,丈夫就劝她一起好好过日子。俩人把地里的庄稼打理地井井有条,又办了个小型养鸡场,儿子也在2010年结了婚,俩人拿这些年的积蓄在县城给他置办了楼房,日子仿佛又回到了正轨。 

2011年8月份的一天,董凤华去县城儿子家的路上被一个货车给撞了,右腿骨折,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没成想腿好了后,她以为是最近这些年没有练功导致她出了事,就又重操旧业,还去集市上给别人发放邪教宣传品,丈夫忙着地里的农活和鸡场也看不住她。到了12月,因为妻子外出发放传单,岳父心脏病住院无人照料,柏建国去医院送饭的路上发生了严重的车祸造成头颅骨折出血,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昏迷了20天才醒过来,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在这期间妻子还是隔三差五地就出去,对丈夫也是不管不顾,幸亏柏建国大哥一家的照顾才能捡回一条命。

2012年6月,董凤华因传播邪教宣传品再次受到法律制裁,但她还是照样去发传单,整天神神叨叨,丈夫因为身体原因也没有精力去阻止她。2014年儿子家添了个孙女,当了奶奶的董凤华却不着家,整天去集市散发邪教宣传品,根本没时间照看孩子。儿子劝母亲放下“法轮功”多照看自己的家庭,可她就是顽固不听。儿媳妇意见很大,不出力看孩子也不给钱补贴生活,儿子因为母亲痴迷邪教整天在两个女人之间作难,痛苦不堪,最后不幸患上了精神分裂,经常发脾气摔东西,儿媳妇一看日子过成这样就和儿子离了婚,孙女也判给了女方,好好的两个家就这样没了。 

就这样,2016年董凤华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判刑两年。家里一点积蓄都没有了,儿子每天靠吃药来维持病情,柏建国车祸后也丧失了劳动能力,就靠平时在村里打扫卫生和在儿子偶尔在建筑队打打零工来维持生计。是“法轮功”这个邪教害的这两个家庭如此悲惨,一人练功全家受益都是谎话,邪教只会导致家破人亡,大家一定要擦亮双眼,抵制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