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两个继子女神秘失踪!背后真相让人害怕……

2020-09-18 10:45:41作者:若文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原标题:提前“预言”前妻死亡,再婚后两个继子女又神秘失踪!背后真相让人害怕……  

今年1月,美国爱达荷州警方发布了一则寻人启事,寻找七岁的男孩约书亚和他的姐姐泰莉,这两个孩子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

1

▲左为约书亚,右为泰莉 图源:每日邮报

随着警方公布了更多的细节,媒体发现,这并不是一件普通的失踪案,它很可能与一个“Family cult”(译为“家庭膜拜团体”或“家庭邪教”)有关。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以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约书亚和泰莉的失踪,与他们的继父乍得·戴贝尔(Chad Daybell)逃不开关系。 

360截图20200916141632209

▲乍得·戴贝尔(Chad Daybell) 图源:每日邮报

戴贝尔今年51岁,是一名作家,痴迷于死亡和世界末日。一切神秘与恐怖的事情,在他看来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不仅如此,他还对外宣称自己有预言能力。他的第一任妻子名叫塔米,在塔米去世前三周,戴贝尔就曾告诉自己的朋友“我的天使已经告诉我,我将失去塔米了”。

360截图20200916141651320

▲戴贝尔与塔米 图源:每日邮报

三周之后,塔米被发现死在家中。

360截图20200916141712660

▲塔米生前与朋友通话照片 图源:每日邮报

当时,塔米被认定是自然死亡,也没有人怀疑戴贝尔。毕竟只凭一句话也无法证明什么,何况戴贝尔平时就神神秘秘,说出一些诡异的话也不稀奇。

唯一可疑的,是塔米去世几天后,戴贝尔马上就跟另一个名叫萝莉的女性结了婚。

360截图20200916141725756

▲戴贝尔与萝莉 图源:每日邮报

约书亚和泰莉,就是萝莉的孩子。

360截图20200916141737591

▲泰莉照片 图源:每日邮报

2019年11月26日,也就是戴贝尔和萝莉结婚后的一个月,约书亚和泰莉的祖父母报了警,说他们已经三个月没有收到孙子和孙女的消息了,上一次见面还是(2019年)八月份的时候通过视频电话。这么长时间没有孩子们的消息,他们感到很担心。

更让他们觉得可疑的是,当他们透露出想来探望孩子的意愿时,戴贝尔夫妇明确表示,自己现在不在家,不方便。

2019年11月27日,警方来到了戴贝尔和萝莉的家,发现戴贝尔和萝莉的家早已经人去楼空。

360截图20200916141750075

▲警方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 图源:华盛顿邮报

警方在发言稿中表示:“我们有信息表明,孩子的母亲萝莉知道孩子们去哪了,但她拒绝接受调查,还选择和丈夫一起逃离。”

通过走访,警方还发现,戴贝尔曾经告诉自己的邻居,“萝莉没有孩子。” 

“这绝对是个谎言,并且我们坚信,约书亚和泰莉正处于危险之中。”警方表示。 

360截图20200916141801983

▲电视台发布的约书亚相关信息 

警方得出这个结论并不是空穴来风,原因之一是他们发现,戴贝尔和萝莉两个人身边,似乎总是有人莫名其妙的去世。 

塔米并不是唯一一名死者。约书亚和泰莉的父亲死于心脏病,萝莉的前夫也被萝莉的哥哥枪杀,而萝莉的哥哥,也在不久后便去世了。 

360截图20200916141812960

▲约书亚照片 图源:每日邮报 

警方的调查越深入,结果越是不寒而栗。

他们首先发现,戴贝尔不仅深深痴迷于世界末日与“黑魔法”,还早就属于某基督教会的成员,但是他在教会中宣称自己是先知降临,就被逐出了教会。

随后,戴贝尔和萝莉参加了一个叫“成就一个人”的组织,内容是关于耶稣的二次降临……

萝莉前夫的妈妈伍德考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到:“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萝莉开始将自己的全部时间都花在一个所谓的新的宗教团体上,但我们认为这个团体其实是个‘邪教’。”

伍德考克的丈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在过去两年中,萝莉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们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她再也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人了,我觉得跟她加入的邪教有关系。” 

“她简直变得像个怪物。”

不仅如此,萝莉还把自己的侄女拉下了水。在萝莉的带领下,她的侄女梅拉尼也加入了这个组织。 

360截图20200916141827479

▲梅拉尼与丈夫合影 图源:每日邮报 

当梅拉尼加入该组织后,她的丈夫就遭受了一次袭击。子弹击穿了他汽车的玻璃,离他的头只差几英寸。经过警方调查,他们发现这不是巧合,而是一次蓄意的袭击,只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凶手范围。而联想到萝莉其他亲人的遭遇,很难让人相信,这与她毫无关系。

360截图20200916141840370

▲梅拉尼丈夫 图源:每日邮报 

关于这个组织的相关信息,警方透露的还很少,只是把它称为“Family cult”(译为“家庭膜拜团体”或“家庭邪教”)。他们痴迷于世界末日和权力,希望利用人们的恐惧与痴迷来赚钱牟利。 

而此类痴迷于世界末日的精神团体,之前也出现过不少。且无一例外,都造成了非常可怕的后果。利用这个噱头,组织者往往会带领那些追随者们走上不归路。 

警方肯定,戴贝尔和萝莉都属于神秘的“Family cult”(译为“家庭膜拜团体”或“家庭邪教”),并且对于约书亚和泰莉的失踪,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美国FBI(联邦调查局)随后也介入调查,希望能早日找到孩子们以及戴贝尔和萝莉的下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