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扭曲人生痴情下的反思

2020-06-28 10:14:02作者:理 良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一名七十余岁的老人,因痴迷“法轮功”,在迷途中走过了二十多年的人生历程,不知不觉中走向了违法犯罪道路,最终在自身疾病和疫情中,经过引导教育帮助走出了精神桎梏,归入正途。

步入歧途,痴迷不悟

王苟文(化名,女,1945年生),家住陕西省西安市某大学家属院。她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丈夫原为西安市某大学干部,两个儿女也很优秀,有着一个让人羡慕的家庭。王苟文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改革开放的大环境下,承包了原所在单位印刷厂,步向了事业的辉煌,令人们称道!

在这样一个平静和谐的家庭氛围中,生活本身充满了希望,不幸的是一切最终都被打破了。1997年王苟文经西安“法轮功”重要人物党某介绍,接触并加入了“法轮功”组织。王苟文通过学习李洪志的《转法轮》以及若干“引路”人的“理论”交流灌输,一发而不可收拾,深深痴迷上了“法轮功”,既相信了“法轮功”包装的“真善忍”“做好人”,也相信了什么“业力”学说。王苟文被洗脑后,特别对习练“法轮功”听李洪志的话,就能“消业”及摆脱“轮回”并走向“天国世界”,最终实现圆满成仙成佛,这样一套荒诞理论十分感兴趣和痴迷。自此在邪路上对人生有了不同的解读。

王苟文在当时历史背景下,步入了歧途,并在西安市乃至陕西省“法轮功”的圈子里先后结识了“法轮功”骨干人员党某、马某、朱某、高某、李某等人,成为了李洪志的忠实信徒,不断在“法轮功”的圈子里走动。虽然老伴及儿女们坚决反对,但她始终不改,深陷“法轮功”而不能自拔,长期痴迷不悟,开启了二十余年的所谓“法轮功”“修炼”历程,滑向了不归之途。

以身试法,扭曲人生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然而,王苟文并没有像大多数误入歧途的习练者一样,回归正途,而是在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造谣蛊惑下,认为修炼是自己的事,说什么修炼人讲“真善忍”“做好人”,没有什么错,从内心深处想不通。

王苟文在“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煽动下,2000年与西安市的党某等十余人进京“上访”,进行违法活动,被现场抓获,回到西安后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治安拘留十五天。其被打击处理后并没有接受教训,反而在违法的路上愈陷愈深,先后数十次偷偷地在西安市各道路、商场等场所散发“法轮功”传单、光盘、护身符等,对路人宣传“法轮功”并进行所谓的“三退”宣传,同时与各方面“法轮功”人员密切地交往。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9年9月8日,与王苟文长期接触的一名“法轮功”习练者李某,骑电动自行车带着王苟文来到西安市南郊某超市门口,在路边向路人散发“法轮功”传单,被当场抓获,在他们随身携带的手包中发现了“法轮功”的各种资料。经公安人员在王苟文家(王苟文与李某共同居住)搜查后,发现了惊人的成箱“法轮功”刊物七百余册,U盘十余个,以及各种“法轮功”反宣资料,此居所成为了西安市近年来发现的“法轮功”资料重大的窝点。事发后,两人分别按法律程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处理,王苟文后经身体检查,因血压收缩压高达220,被取保候审,在家等待法律的处理。

病情突至,“信念”近毁

多年来,王苟文因为相信“法轮功”能治病,李洪志能给弟子清理身体,所以长期以来几乎没有到医院看过病,误以为因为习练“法轮功”而身体受益,这也是其坚持“法轮功”不思改悔的一个重要因素。

王苟文老伴在2009年6月得了脑梗身体留下后遗症,至今腿脚不便。其曾想过:师父讲,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为什么老伴还是得了严重疾病?后来终于“悟”出了答案,是老伴反对我练“法轮功”,所以师父没有保佑他。

王苟文因身体原因取保候审在家,在思考中曾经想过自己这次违法后在医院检查程序中,出现高压的情况可能是因身体紧张造成的,自身并不是真正有病。甚至想过是自己因坚信坚守“法轮功”感动了师父,是李洪志师父施法救赎自己免于遭受刑事打击。

2020年春节期间,王苟文在院内散步,突感不适,站立不稳,栽倒在地。后被救护车送达医院抢救,经检查发现其发生了严重脑梗。这次因身体出现严重情况并经历了抢救,对王苟文精神上打击很大!她想到自己一门心思信师父,学法练功,到底得到了什么?图了啥?最后反而栽到了疾病上。自己这么坚信“法轮功”,都没有得救,如何能救度了他人!虽然在现实打击面前,王苟文并没有能够形成理性认知,但内心深处逐渐有所动摇了。 

引导教诲,幡然醒悟

王苟文在家取保候审期间,党和政府并没有放弃她。西安市公安机关在得知其身遭疾病后,专们安排公安人员和心理专家,数次登门看望、慰问,并按照在司法期间大力开展心理引导工作的党和国家有关精神,对王苟文开展了一系列心理引导工作。

 

在王苟文家,当地公安民警、心理专家和社区干部在王苟文老伴和女儿的陪同下,共同与王苟文进行了谈话,进行了以法育人,以情感人,以理服人的教育。

针对王苟文特别执迷“法轮功”宣传的习练“法轮功”能够摆脱“轮回”完成圆满,得道成仙,到达“天国世界”的歪理邪说,进行了细致的说服教育。从微观世界到宏观世界进行了客观论述,分析了客观世界的本质,讲解了“进化论”,重点分析了李洪志盗用、滥用佛教术语,编织歪理学说的本来面目。

针对王苟文本人及家人身患疾病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科学教育。从人体结构构成到人的心脑血管及血液进行了解剖,对日常饮食及运动与身体关联性进行了分析,对年龄的增长带来的身体各器官的衰老进行了解释,并对其身体疾病进行了针对性的科学分析。其中重点分析批判了李洪志的所谓“消业”“度人”学说。

针对王苟文比较关心的当前世界各国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问题进行了辩证分析。就病毒产生的原因以及流行现状,防范、治疗的有关措施进行了相关科学分析,指出了我国在新冠病毒暴发后,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较好地控制好了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靠天不靠地,不靠什么神仙皇帝,更不靠装神弄鬼的邪教和邪教主,靠得是党和政府及人民群众!

针对王苟文个人的整体情况,大家与其谈到,要及时就医康复身体,同时要通过进一步认真学习武装头脑,取得思想的根本转变,同时要交待好相关违法事实,积极主动争取法律从轻处理。

通过数次交流和教育,王苟文若有所思,深受感动,逐步回归理性。回顾过去走过的不堪历程,王苟文终于醒悟了!情到至深处,理到至明处,法到育人处,王苟文声泪俱下与其女儿抱头痛哭……

王苟文女儿说:“太感谢大家了,我们一家子挣扎了二十几年,如今终于得救了!”王苟文最后表示:“自己上了大当,浪费了大好时光,悔悟得太迟了。事实证明有关幻想在自己身上实现不了,再不会这样走下去了。我们国家这次这么严重的疫情,靠李洪志能行吗?正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克服了无比的困难,基本消灭了病毒,关键时候还只有相信党,依靠科学,才能给人民群众带来幸福。今后一定改过自新,重新开启人生。听党和政府的话,听老伴和女儿的话,与‘法轮功’化清界线,一刀两断,再不与‘法轮功’任何人员来往,永远不会再干违法的事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