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痛心!她为“弘法”遭遇车祸,临死仍念想李洪志保佑

2020-04-01 09:40:59作者:李阳阳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真后悔为什么没有拦住母亲,要是那天晚上不让她出门,也不会发生这场车祸!”说起9年前母亲遭遇的这场意外,家住湖南省平江县梅仙镇姜源村的徐芳,至今仍感到万分的内疚和痛心。

  徐芳的母亲叫苏检来,生于1940年12月12日,小学文化,平江县三墩乡鹿石村人。徐芳说,2002年左右母亲被拉入“法轮功”后,就一直痴迷其中难以自拔。虽然家人极力劝导,可被洗脑后的母亲就是听不进去,“执念”很深。

  徐芳说,自从母亲痴迷“法轮功”后,做出种种荒唐行为,给家人也造成很大伤害,还险些酿成悲剧。她记得那是在2004年冬天,孩子因感冒发高烧,但母亲却坚决不让带孩子到医院治疗。女婿偷偷给孩子吃退烧药,她极力阻止,直接将药扔掉后说:“我练功了,‘师父’会发功治好孩子病的,你们不用管了!”

  女婿有些生气说:“你练功不吃药行,可孩子没练!”母亲听了后却说:“我一人练功,你和孩子全家人都能跟着得到‘福报’!”为了不制造家庭矛盾,女婿也不敢当面顶撞岳母,只得依了她。

  可事实上,拖了两天后,孩子的高烧并没退下来,女婿很是着急,感觉到岳母无法沟通,于是就偷偷的将孩子带到医院进行了治疗。当时,经医生检查,孩子高烧到39.6度,医师表示:已经高烧两天了,如果再晚来治疗,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女婿听后,吓得浑身直冒冷汗。

  后来,女婿带孩子去医院看病的事被苏检来知道了,她对女婿、女儿大发脾气,气愤地说:“你带他到医院去医治、服药,这是在害他,就算表面好一点,那身上的‘业力’没消,病是治不好的。”

  见母亲这样执迷不悟,家人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也就懒得再跟她争论什么了。

  时间转眼到了2011年9月下旬,徐芳为了方便照顾母亲,就把她接到自己家来住段时间。在11月15日那天,吃完晚饭后大约5点多钟,当时徐芳正在洗碗,母亲说要去马路对面的朋友家坐一坐。徐芳没有多问,就嘱咐她说,天黑了,路上要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母亲应了一声,然后就匆匆拿着黑色手提包出门了。

  6点30分,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值班民警袁某接到122报警电话:在平江境地C106线梅仙姜源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他火速带领事故科民警驱车奔赴案发现场。

  经对事故现场勘察,是一辆牌照为湘F4718M两轮摩托车撞上女行人,女行人因伤势严重流血过多死亡;驾驶员受伤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现场,遗留有一个黑色手提包,内有大量“法轮功”宣传品、“护身符”和光碟等物品。

 

  死者苏检来

 

  死者苏检来现场照

  据事故现场群众向民警反映,车祸发生后不久,大家还听到她用微弱的声音不住念着“‘师父’要保佑我”“法轮大法好”之类的话。还有一位群众也反映;“出事的这个人是练‘法轮功’的,刚才还看见她在马路对面挨家挨户往门缝里塞‘法轮功’宣传单,我们正要找她呢,谁知她到了马路上被车撞了。”

  后经徐芳确认,事故现场去世的正是自己的母亲苏检来。她万万没想到,母亲嘴上说着出去走走,竟然是背着她外出“弘法”而导致意外事故,从此母女阴阳两隔,留给她无尽的愧疚和痛心。

  令人感慨的是,苏检来一直将“法轮大法”奉为神明,虔诚按照李洪志的要求积极去做,甚至在死亡线上还念着“法轮大法好”,可她还是为“弘法”丧命于车轮下,再次印证了“法轮功”的愚人、害人本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