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朝鲜今年4月起开始严打“法轮功”邪教活动

2019-11-29 11:09:23作者:胡婕(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核心提示】据境外媒体《朝鲜时报》2019年5月17日报道,朝鲜自今年4月起,开始严厉打击“法轮功”邪教在朝非法活动。

报道说,“法轮功”颇具有争议性,它源自中国东北地区,于1992年成立。1999年,中国开始对其依法取缔并予以打击。

随着“法轮功”信徒人数增多,朝鲜也开始严打“法轮功”人员在朝活动。

5月11日,有消息人士说,鉴于“法轮功”在平壤市民中的传播情况超出预期,朝鲜执法机关正对此采取措施,从4月初开始对其进行严打。警方发布公告,要求市民自行报告是否信仰“法轮功”,并警告那些未自行报告者,自行报告期限结束后一旦被发现,将会受到严惩。

据消息人士说,这是朝鲜首次严打“法轮功”,被捕的100名“法轮功”人员均来自平壤市所辖十八个区中的船桥区。朝鲜执法机关将根据这些人罪行的轻重程度,判处拘役或劳动改造。

朝鲜官方未说明“法轮功”如何入境,不过消息人士认为是通过与中国做生意的朝方贸易人员进入朝鲜的。

李洪志早年拼凑假佛坐莲台照片过程,图片来源:凯风网

与上世纪90年代初许多中国人误信“法轮功”吹嘘的强体健身和特异功能一样,朝鲜“法轮功”人员同样是受“法轮功”的宣传蒙蔽而加入这个邪教的。据消息人士称,朝鲜相关人员信仰“法轮功”的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这些人希望(通过“法轮功”)学习(中国)武术和健身操;其二,他们希望拥有那种可以控制人类思想的特异功能。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