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新疆乌鲁木齐市一女子散发“法轮功”反宣品被行拘

2021-03-06 10:39:21作者:刘耀林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2021年2月20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沙依巴克区分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车辆门把手夹放有“法轮功”邪教组织小折页。

公安机关随即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和调查取证工作。2月21日,及时将嫌疑人王某荣(女,陕西西安人)锁定,在暂住地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某小区内将其抓获,在其住处查获“法轮功”反宣品若干。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荣信奉“法轮功”邪教组织,对跨区域散发“法轮功”反宣品危害社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沙依巴克区分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期间,广大群众要科学防疫,除了对社会治安风险做好防范,同时也要警惕、认清邪教本质,远离邪教毒害,若发现身边有可疑迹象,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