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东龙华区侦破一宗涉及疫情的“法轮功”反宣案

2020-03-05 10:30:03作者:罗英如来源:中国反邪教

2月14日中午,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巡查防控工作中,发现辖区白石龙社区幼儿园公交站台广告栏柱子侧面贴有一张写有“武汉肺炎,全球灾难……”的“法轮功”邪教反动标语,工作人员立即报警。

 

第一现场

  龙华区公安分局迅速开展侦查和抓捕工作。通过技术侦查,逐步确定嫌疑人信息,于当日19时许,抓获嫌疑人蔡某某。

 

将嫌疑人蔡某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经审讯,嫌疑人蔡某某是邪教“法轮功”人员,他按照邪教“法轮功”的指示,企图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宣扬邪教邪说,扰乱人心,骗人信教,自行打印了四张涉及疫情的“法轮功”反动宣传标语,分别张贴于辖区四个地方。

 

  蔡某某现场指证其张贴的反动标语及家中“转法轮”邪教书籍

  2月14晚,龙华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已清理其他3处张贴标语地点并查获打印标语用的1台电脑、1台打印机及1本邪教书籍。龙华区公安分局依法对蔡某某执行15天行政拘留。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加大社会面巡查防控工作,及时严格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辖区不因新冠肺炎疫情及邪教组织破坏产生不稳定因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